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学毕业生找工作有多难,今年毕业生找工作惨不忍睹,我太难了,好多人都已经放弃了

2023-03-03 01:48 来源:网络

今年有点困难,但是很多大学毕业的孩子至今找不到工作。 孩子很辣,父母很着急,真的很难。

嗯,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很悲惨。 我太难了,很多人都放弃了。 这几年经济下滑,老板失业了,不能工作吗? 刚毕业没有合适的工作,有人继续考研,有人呆在家里等瘟疫结束,开始了找工作的旅程。

今年的大学毕业生有1076万人,已经很多了。 许多外资企业搬家,许多企业倒闭,许多企业勉强维持现状,不招工。 几件坏事加在一起,问题就很难解决。 现在的工作是销售、客服、催收、外卖、清一色的保安,其他岗位不招人。

特殊时期,压力很大,一切正常。 工资差不多,能生存就好了。 主要考虑今后的发展方向,可以为你提供成长训练的机会。 工资少,很累,没关系。 不能等。 你不能躺着。 请记住。 一年有一年级的毕业生。 今年躺了下来,明年多了和你竞争。

没有社会经验的人确实不好找工作,社会熟练工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差。 毕业等于失业是什么,十几年前就是这样,不是现在才出现的。 为什么只着眼于大工厂? 刚离开学校的人必须放低姿态,掌握谋生的技巧。

陈磊表示。 “四年大学,三年瘟疫流行,公司快倒闭了。 学生学着寂寞,不失业才怪。 另外,大学生饱和了。 不像以前那么少了。 东西又薄又贵。 多了就没有价值了,谁也不要了。你只能在流水线上拧螺丝,现在大学生没有价值了。 不要随便辞职,要骑马找马,等老师保存好了再寻求发展。

没有必要去一线城市,还是在故乡的三四线城市生活比较好。 买不起房子,还要还房贷,离父母和亲戚很近。 如果城市因为瘟疫被封锁,都要给自己放假。 找个可以盖房子的地方,在可以盖房子的地方谋求发展! 如果一线房价太高,负担不起的话,三四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次的应试学习也暂时缓解了就业压力,但毕业后也在找工作。 大学生就业难,应该高度重视! 如果社会不需要这么多大学生,何不压缩大学招生名额? 让初中毕业生进入技校或直接就业,可能更符合国情和社会需要。

有人说中年人失业更悲惨! 年轻人、未来、中年等死亡时,破产的上司们是最惨的。 我周围有上班也拿不到工资的人。 三年了,明年后年没问题吗? 我只能说活下去就好了。 你醒来的时候,已经走了很多弯路。 如果能力不够,就无法摆脱现在通常的想法,或者还不能领悟,就一辈子偷偷溜走。

现在找不到工作也不丢人。 不好意思的是不去找工作。 这几年就业不好,请不要失望。 总会好起来的。 不要太着急。 有学历的话,努力的话,一定会有回报。 祝孩子越来越好,事业成功。

声明:原创文章,请尊重原作者,抄袭一定要追究。 关注作者,每天收到直击内心的文章。

#顶级创作挑战#

大学毕业生找工作有多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