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瓦妮莎现状如何呢,科比去世15天后,瓦妮莎现状如何?险被现实逼疯,生活被噩梦笼罩

2023-03-03 02:17 来源:网络

科比去世15天后,瓦妮莎现状如何?险被现实逼疯,生活被噩梦笼罩北京时间2月11日,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篇大论,表达对科比和二女儿Gigi的感情。 凡妮莎现在表示不能接受科比和次女遇难的事实。 “我感觉很糟糕。 每天醒来后,我都在想为什么女儿再也醒不过来了! 一想到我就快要疯了。 ”两人遇难已经半个月了,寡妇瓦内萨依然没能摆脱痛苦。 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突然离开,现实想要直接把凡妮莎逼疯。 她的心情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那深深的绝望让凡妮莎感到无力感,她的生活陷入了黑暗。

凡妮莎还发布了科比指导次女打篮球视频。 科比有一张认真的脸,一张认真的脸,充满希望。 向Gigi传达自己的才能是篮球文化的传承,视频中Gigi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篮球不仅是父亲的职业,也是自己的爱好,看着父亲教自己打球,是篮球方面的交流,也是家人之间最亲密的交流。 Gigi被科比深深的父爱包围着,每次看到这个视频,瓦妮莎也会很高兴吧。 现在她再次看了这段视频并向媒体发表了,充满了怀念和心痛,让凡妮莎幸福成了她最大的痛苦。

“科比和Gigi不见了,但还有Natalia、Bianka和Capri。 我知道现在自己的心情一切正常,悲伤需要消化的过程。 ”凡妮莎还处于长期的适应中,她正在努力慢慢接受现实。 作为其他三个女儿的母亲,她也必须这样做。 照顾剩下的三个女儿是对科比和次女Gigi的最好说明。 最后,瓦内萨为这场悲剧的所有受害者祈祷。 每个人都是构成自己幸福家庭的成员。 这场事故拆散了无数幸福的家庭。 这是每个人都不想看到但必须面对的结果。 瓦内萨说请继续为他们祈祷。

转眼间科比遇难的悲剧就过去了15天。 这半个月的时间对很多人来说是短暂而平凡的,但对凡妮莎一家来说却是非常漫长而充满痛苦和绝望的。 今天,凡妮莎公开发声,可以看出她仍然处于非常悲伤的状态。 触及这颗心最深处的疼痛不是短时间内能恢复的。 好在凡妮莎很乐观,为了剩下的三个女儿,生活还是会继续。 和凡妮莎一样,我们为科比们的遇难感到惋惜和痛心,但科比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永远不会改变!

瓦妮莎现状如何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