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在哪个俱乐部效力2023年 巴萨为什么卖了内马尔

2023-05-10 15:09 来源:网络

内马尔是巴西足球运动员,也是当今足坛的顶尖球星之一。他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等多个俱乐部,而现在,人们开始猜测内马尔在2023年会效力于哪个俱乐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内马尔在哪个俱乐部效力2023年。

内马尔在哪个俱乐部效力2023年

内马尔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员,现在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

巴萨为什么卖了内马尔

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因为被当做世界第3人不想当梅西的绿叶,想要有一个以自己为核心的球队证明自己,内马尔转会到巴黎年薪涨到3,000万欧元与梅西年薪持平,这对于当时被当做世界第3人来说的内马尔是十分诱惑的,因为这种情况可以与梅西平等不再成为梅西下面的球员。

内马尔怎么不比赛了

1、受伤。内马尔的职业生涯一直充满挑战,他也曾经因为受伤而停赛。他曾在2016年3月受伤,导致他错过了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也曾在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受伤,比赛无疑影响了他的发挥,也影响了他的比赛。

2、停赛。内马尔也曾经因为种种原因而停赛。比如说在2015-16赛季,他因为国际足联的禁赛令而停赛4场比赛在2018-19赛季,他因为受伤而停赛2场欧冠比赛,以及因为种种原因而停赛的其他比赛。

以上是内马尔在哪个俱乐部效力2023年的相关内容。内马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的速度、技术和进球能力都非常出色,相信他未来的表现会让球迷们更加喜爱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