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周杰伦演唱会行程,周杰伦2023马来西亚演唱会成马来西亚史上最大规模演唱会

2023-03-03 11:31 来源:网络

2023年,周杰伦马来西亚演唱会吸引了近5.1万人到场,成为马来西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演唱会。 不愧是实力派歌手。

女歌迷在演唱会现场点歌成功,右手颤抖,眼睛湿润,随后全场大合唱“可爱”“可爱”

偶像的力量其实很厉害。 我们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偶像。 不是整天挖黑钱的明星,而是统治这家公司,卖产品,明天。 学术行业有专业,明星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周杰伦在现场还肯定地回答了之前关于音乐会的负面评论。 这次不邀请嘉宾,不表演魔术,全力演唱,没有浪费一点时间,让5万多名粉丝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周炜真强啊。 [赞][赞]

2023周杰伦演唱会行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