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esserafim应援棒公开,学暴、到服装争议!Hybe新女团LESSERAFIM出道预告片推迟公开

2023-03-03 11:43 来源:网络

Hybe首个女性组合LESSERAFIM的出道预告视频被延期公开,粉丝们的不满层出不穷。

据韩国媒体报道,Source Music日通过官方SNS表示:“作为LESSERAFIM首张迷你专辑《Fearless》活动的一环,原定于4月18日0点(KST )上映的LESSERAFIM出道预告片将于4月19日

Source Music方面表示:“公开日程延期了。 感谢各位粉丝的理解”。

5月2日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Fearless》,预定正式出道的LESSERAFIM (金采源、樱、许允真、中村一叶、金佳蓝、洪恩彩) )从出道开始就引起了物议。

成员金加蓝的“校园欺凌”争论、概念照片和预告视频中过度曝光的“网球场高跟鞋”的造型等,让理查德艾菲姆为否定的声音所困扰。

特别是成员金佳蓝的“校园欺凌”争论,Hybe方面再三声称“金佳蓝是无辜的”、“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并预告将采取强硬应对。 但随着金佳蓝校园欺凌事件的持续“曝光”,争议至今仍未平息。

在这种情况下,出道预告片的公开日程也被延期,一部分粉丝说:“这是翻版吗? 糟糕”、“难听的声音接踵而至,真难看啊”、“郁闷的事情接踵而至,到底是怎么回事”、“能让坏人离开吗? 不要伤害我们真正喜欢的人哦”等,粉丝们不断发出不满的声音。

另一方面,韩娱并不知道,Hybe和Source Music作为首次共同发售的女性团体,LESSERAFIM将于5月2日正式出道。

Lesserafim应援棒公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