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楚生新歌灵感是王栎鑫,《快乐再出发2》催泪收官,陈楚生唱成名曲,《海上花》引回忆杀

2023-03-03 12:18 来源:网络

文|烤娱

3月2日,音乐旅游类真人秀《快乐再出发2》正式结束。 从洁白的黑龙江到椰林海风吹拂的海南,由陈楚生、醒觉、王玶亮、王樾鑫、张远、陆虎6人组成的“再就业男团”传递着欢乐与歌声,与观众共度了两个多月。

熟悉《快乐再出发2》节目的观众应该知道,快乐和歌声是再就业男团的随身行李,一路走来,观众总是陪伴着音乐。 而且,收官之际,还温暖地上演了特别意义的音乐会。

《快乐再出发1》年的官方演唱会,没有华丽的舞台,观众也不多,但是再就业男团的好兄弟们用歌声治愈了很多人。

俞灏明再次唱了《其实我还好》,此时他的眼神更加坚定和冷静。 王鑫历经生活的艰辛与甜蜜,《就好》人瞬间落泪。 王鑫和俞灏明合唱的《红日》引起了回忆杀,仿佛一下子把时间倒流到了看《快乐男声》的那一天。

在《快乐再出发2》年的官方演唱会上,节目组终于豪迈起来,舞台升级为华美,会场也挤满了观众。 这次来到了陈楚生的故乡。 陈楚生在家门口和兄弟们一起准备了这场音乐会。 对他和观众来说意义非凡。

音乐会一开始就扩大招募,六个好兄弟合唱了《活该》首歌。 这首曲子是第一季的节目录制中产生的,也是节目的主题歌。 这首歌不仅表现了快男的才能,也见证了他们彼此的友谊。 兄弟们再次演唱主题歌,每个人都变得更加自信成熟,歌声也更加打动人心。

2008年,陈楚生、觉醒、王玥亮三人联唱《海上花》 ,3、3,三人实力vocal强强碰撞,也为经典舞台做出贡献。 时间到了2023年,“麦克风修理”三人组舞台重逢,合并带来了2023版《海上花》。

陈楚生一开口就让人心醉神迷,醒来的和声完美融入,王玶亮还稳稳地抓住观众。 时光荏苒十五年,三人声线依然和谐、生动,娓娓道来,娱乐圈驰骋多年,他们的歌声也唱出了人生的跌宕起伏。

让我感动的是,三人当时用不同的语言给大家送上祝福,在演唱会现场,苏醒和王视亮连祝福都打了回去。 满满的回忆杀,谁听了都不流泪。

王奕亮受到年龄、长相等各种条件的束缚,虽然当时在《快乐男声》比赛中成绩不理想,但这并不妨碍他是一个优秀的歌手。 在再就业男团的6名快男中,王视亮一步步走得很踏实。 他在2014年和2023年两次登上春晚舞台,也被称为“王二春”。

王视亮在收官音乐会上独唱了歌曲《不凡》。 他一改往日的风格,刚柔并济的声线唱完了少年的自由。 《快乐再出发》这个节目少不了他。 不仅能当司机,也是兄弟们心中最可靠的伴奏者。

让新曲《不要劝我放下》复活的舞台首歌,是根据自己的感情经历创作的,饱含深情的复活歌曲也让会场观众哭泣。 除了音乐天赋出众外,综艺感也让《快乐再出发》节目笑声爆棚。 笔者最近看了《快乐男声》的比赛,醒来真是名副其实的全能艺人,整个过程的表现非常稳定,每次发言都是教科书,他真的值得很多人喜爱。

同样带来新歌的是张远。 这首《哼》由张远作词,旋律轻盈活泼,歌词热血澎湃,歌声也赋予了向上的能量。 张远在舞台上也彻底解放了自我,引领了整个会场的大合唱。

陆虎带来了歌曲《让暖风给你送去个拥抱》,歌词离心,声线温柔,充满治愈感,台下的兄弟们早已哭红了眼睛。 当陈曌旭长长的小提琴声响起时,整首曲子的主题也升华了。

借着《表白白》这首歌,陆虎弯腰鼓起勇气精心策划向陈曌旭求婚。 在好兄弟和观众的见证下,陈曌旭答应了陆虎的求婚,祝福恋人终成眷属,百年好邂逅。

开完官方演唱会,节目组还请来了再就业男团的好兄弟当嘉宾,但这次俞灏明缺席,郭彪和姚政组成“姚发彪”组合,不仅做了清醒的主持,还带来了好歌。 郭彪炳在《我们这一生》演唱了出道以来的感悟,姚政依旧活力四射,《此生皆欢喜》充满青春时代的浪漫色彩。

在第一季的官方演唱会上,王槥鑫流下了《就好》的非常催泪,笔者至今还在反复听。 本赛季的演唱会王樿鑫继续用歌声征服观众,《再见王子》杀伤力十足。

这首歌描绘了他的心路历程,一开口的瞬间把记忆拉回了15年前,王樿鑫微笑着向过去说再见,歌声直击人心。 王樫鑫一唱歌,台下的兄弟就撑起了伞。 好兄弟希望一辈子,王樫鑫永远保持少年感。

陈楚生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爱的尽头》。 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快乐再出发1》的陈楚生和王樫鑫的对话。 陈楚生一开口,声音完全吸引人,感情源源不断,画面感和治愈感扑面而来。

音乐会临近结束,哥哥陈楚生终于杀出一股杀机,再次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这首歌当时在街头巷尾。 这首歌被写在家乡的人和事上,陈楚生本人也唱了上千次,但他是第一次在家乡的父亲面前唱这首歌。

陈楚生依然嘴脆,我们的青春又回来了。 每个版本都有不同的味道,古典真的永远不会过时。 这也让人想起当时的口号“楚生楚生,天籁之声”。 不愧是全国观众投下一票的冠军,陈楚生将永远名副其实地回来。 这才是好的音乐和声音。 陈楚生,请一直唱。

在演唱会的最后,再就业男团的6位好兄弟同台演出了第二季的团歌《快乐在哪里》。 这首歌写的是他们在这条路上的所见所闻,旋律懒散抓人,歌词被魔性洗脑,即使是第一次听到,也会不自觉地一起跳舞

《快乐再出发2》向观众们说了再见,希望再就业男团的快乐精神持续下去,期待《快乐再出发3》早日上线。

(最后的最后,to节目组:求你做个人,策划走点心,别再强塞人,不要丢初心)

陈楚生新歌灵感是王栎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