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王杯皇马vs巴萨,国王杯半决赛:皇马vs巴萨

2023-03-03 12:41 来源:网络

比赛: 2022-03-03:00

在皇家马德里的德比战中被马竞逼平了。 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多赛了一次,但马竞抓住了定位球的机会得分。 比赛结束前队长阿尔瓦罗救主打了个平手,幸免于难。 状态好像不好。 但目前皇家马德里的伤情正在逐渐好转,之前缺阵的琼阿尼已经复出,虽然目前受伤中的关键球员只有超级替补罗德里戈,但阿尔瓦罗队长已经连续在联赛中帮助皇家马德里

巴萨在欧战中面对维和佩德罗的同时停赛,被曼联淘汰,回到联赛后被阿尔梅里亚刺伤,吃了两连败。 事实上,巴萨此前不断取胜的场面也是磕磕绊绊,优势并不明显,佩德罗受伤后,中场的控球力和推动力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在这次皇家马德里,除了轮休后主力中场阵容的压力很大外,雷万也在伤员名单中,前线也需要有人站着支撑大局。

两队虽然状态稍有下降,但阵容深度和主场优势都是皇家马德里优势,市场起步非常弱,仅平0.25平,但中后期已经到了0.5球的位置,莱万几乎追不上,而费兰-托雷斯几乎没有赶上两队的关系和对冠军的渴望是比赛强度的保证,即使进入半决赛,战意也确实值得肯定。 本场建议直接战胜皇家马德里就可以了。

国王杯皇马vs巴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