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商家回应5串烤串收费103元,烧烤刺客?西安某烤吧5串烤串收费103元

2023-03-06 10:53 来源:网络

近日,有西安网友表示,在聚烤吧熙地港店吃烧烤,3串肉菜2串103元,购买时没有价格标签。

消息一出,一时间,网民对店铺的批评教育方兴未艾。

哎呀呀,现在西安吃烤串有这么贵吗? 我住的城市一般吃烤串每人50,好的50—100元,不会超过100。

但3月5日,店里工作人员王老师表示,食材是进口的,牛排一捆58元,商品都是明码标价。

过了一会儿,网友又开始对爆发的网友冷笑起来。

原以为是烧烤刺客,看看食材、牛排、八爪鱼等,本身也不便宜。 价格很明确,我觉得即使贵也没必要吃。 如果投标价格有问题,要由自己的工商局规范,不要马上发到网上。 如果不是自己点的时候没注意看,而是吃完觉得贵的话,想当素材送的话,我们大人还是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如果商家没有标价,也没有报价,你发了也不会有人说的吧。

确实商家是明码标价的,所以觉得很贵,但确实没有故障。 如果不喜欢贵的话可以点便宜的,但是不能问商家能不能给我什么优惠。

最后,大家以后吃饭前先看一下菜单上的价格,不要开烧烤刺客的玩笑。

商家回应5串烤串收费103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