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雷锋纪念日,又逢雷锋纪念日,缅怀、致敬……

2023-03-06 13:12 来源:网络

有这样一个青年,他青春奋斗。 “青春啊,永远美丽,但真正的青春,只有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那些永远忘我劳动的人,那些永远谦虚的人。 ”“奋斗”的行动是他最美的青春本色。

有党员说:“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 他这么说了,也这么做了。 “奉献”的热情在他的行动中得到发挥。

有这样一个战士,他把自己比作“螺丝钉”,接到抗洪抢险的命令时,他在水库里奋战了七天,“坚守”的精神在他身上闪耀。

这个青年、党员、战士叫雷锋,他离开我们半个多世纪了,缅怀致敬! 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种子一定会“播遍祖国大地”!

稿件:中国军号

H5制作:李洪娟王志浩

视频制作:贾丙干韩然百何承忆

海报制作:苏润淇

企划编辑:曾璇早上淋了雨

雷锋纪念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