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能看b站吗,华为出现了!俄罗斯人都用什么手机?苹果超多人用

2023-03-06 13:51 来源:网络

毫无疑问,手机是现代人的必需品。 很多人的生活、社会都离不开手机。 有些人24小时不离开手机。 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1亿部,三星和苹果依然占据前两名。 最近,B站友p主“俄罗斯采访”通过最新视频“俄罗斯人用的是什么品牌的手机? ”。苹果用户最多。

这样p主一共采访了7人。 其中三人正在使用苹果手机。 分别是iphone、iPhone mini和iphone。 价格为63000卢布(6923元)、60000卢布(6593元),用户均为年轻女性,最小的为13岁。 除了苹果之外,华为、三星都有人在使用,甚至还在使用关键机。

华为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俄罗斯手机制造商TOP5分别是三星、小米、苹果、荣耀和自述。 其中三星占有30%的市场份额,苹果为13%。 今年7月,小米异军突起,占据了42%的市场份额,加上自述和传音,市场份额达到了66.5%。

俄罗斯能看b站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