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结局番外,星落凝成糖紫芜结局:捡只萨摩耶一不小心成了老公

2023-03-06 14:05 来源:网络

《星落凝成糖》神界大皇子少典有琴养地脉紫芝夜昙,二皇子清衡养香菜胡荫,唯一公主紫芜养萨摩耶帝岚绝,规规矩矩是一家动植物爱好者。 帝岚虽然包含在OS中,但不限于本妖族王子是狼,但也无济于事。 是谁让剧组找真正的狗来演主体的? 紫芜的结局是什么? 有绝对毁了帝岚吗?关注十目影娱,更多详情如下!

《星落凝成糖》紫芜最终,知道帝岚是自己捡来养的萨摩耶阿彩,才知道想象中的可爱的白毛狗其实是狼。 原作小说没有说明帝岚绝最后是否接受了紫芜,而是与紫芜合二为一。 电视剧一开始就铺下了他们俩的感情线,帝岚赞不绝口,与紫芜的故事适合圆满落幕。

伪萨摩耶的初恋是紫芜的嫂子夜昙,而当紫芜的大哥少典有琴是假想敌,但既有趣又有趣。 夜昙当帝岚绝不是兄弟,当面拒绝也当面拒绝,不想给帝岚找房子。 帝岚单相思,夜昙侵入神界,不得不回到本体,意外地被天真无邪的紫芜捡到。 夜昙在不知不觉中给继女和青梅竹马的追求者画上了红线。

紫芜受两个哥哥的影响,一直是个有爱心的公主,然后长相有点控制。 二郎神哮喘的狗太凶了,被她讨厌得变成了波浪。 帝岚绝的主体不同。 怎么看都像萨莫埃。 萌萌哒的奶狗谁也不爱。

夜昙与少典有琴共赏流星雨时,清衡与胡荫、紫芜与帝岚不断,是同一神界的同一恋爱脑回路。 只是,对于经验不丰富的紫芜来说,很久以后才知道帝岚已经断绝了真实身份,会和帝岚双向赶来。 在原作小说中,帝岚为了绝对保护紫芜,给了紫芜自己的妖丹,但不知道电视剧是否拍了这部戏。

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请尽快访问关注十目影娱

喜欢文章点赞、评论、收藏、转发哦~

星落凝成糖结局番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