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兰迪星落凝成糖,《星落凝成糖》举行媒体看片会,陈星旭李兰迪上演“神话爱情”

2023-03-06 16:02 来源:网络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 (2月10日晚,古装神话爱情剧《星落凝成糖》在北京举行自媒体鉴会,主演陈星旭、李兰迪现身观影。 《星落凝成糖》主要描写的是人族皇室的双胞胎公主经过阴谋策划,嫁入天界和沉沦世界,在一次也没笑过的伪装中,原本被人看不起的不结婚夫妇,逐渐相识并萌生爱情的情景。

主演陈星旭(左)和李兰迪(右)。

在剧中,从《高不可攀》中的天界神君“玄商”,到纯情火妖“辣眼”,从一心发财的冷面杀手“无情”,到多情的才子“闻人”,陈星旭要在四个不同的角色之间切换在现场,陈星旭开玩笑说:“我们聚在桌边打麻将。” 陈星旭说,“同时演这四个角色很有精粹。 四个独立的人格其实有五个性格,演的时候的走法、神态、眼神、声音等都要有非常大的变化。”

李兰迪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女主角“夜昙”,吃喝玩乐,精通创意,角色新奇。 现场玄商、夜昙两人向观众表示“先结婚后爱你”。 “两人的日常画风彼此都不喜欢,途中会经历很多苦难,但有三分之二的场景是糖。”

作为《蜜糖三部曲》的制片人,该剧聚集了爆金剧《香蜜》的原班人马。 据悉,为了向观众提供梦幻的神话爱情故事,幕后团队进行了大量具有扩展性的创作。 在世界观的建构中,用不同的国风色彩还原“四界”美学感,原创出清冷的仙蓝天界、深紫黑的沈渊界、热情的竹红的兽界,以及国风水墨的“归墟”,甚至流光溢彩的烟云体系,展现天界“天气”

吴龙珍编辑

校对刘军

李兰迪星落凝成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