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谢你的爱原唱,爱的箴言:谢谢你的接纳

2023-03-06 16:52 来源:网络

故事一:我听一位女网友讲她的初恋故事:我很欣赏他,但他也有缺点,有脾气,而且爱一个人,就是包容他,接受一切他。

#故事二:陈林喝醉了,开始疯狂地胡说八道。 他说,妻子涉嫌偷人,发微信视频很难出来,她被千人睡了,被万人轧了。 其实,妻子在打麻将,很难出现在视频上。 陈林听了儿子的话,不分青红皂白,和陈林一起打电话骂妻子,连丈母娘都骂了。

后来,陈林又后悔又内疚,说我不应该这样做,以后我戒酒了。

妻子是离过婚的女性,不想被人说三道四,也不想被人指指点点,还被骂得很轻浮,自己上了年纪,所以决定原谅她。 她说:“算了,他喝了酒。 ”。

从那以后,陈林就没碰过酒。

#故事三:女孩因为抑郁症的发作,从几层楼的楼上跳了下来,当她跳下去的瞬间,她的ji教练的母亲正在为她祈祷。 她没有死,而是幸运地活了下来。 教堂的人听了之后,表示想接受她,并约好了来看望她。 那些基督徒把她围在床上,开口为她祈祷、祈祷。

她听了《圣经》里的话,听了,听了,觉得自己的心慢慢治愈了。 她终于告别了抑郁,摆脱了绝望的人生。

如果没有遇到ji督教,她的心就不会向天父敞开,知道安慰和医治。 可以说是天父接受的爱让她告别了绝望和悲伤。

谢谢你的爱原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