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有声小说,《星落凝成糖》第17集巨搞笑

2023-03-06 18:07 来源:网络

#电影连载计划#

依我看,《星落凝成糖》最搞笑的趣事之一就是第17集,里面有一个让邻居笑得惊人的爆笑趣事。

对了,夜昙为了让痛苦的眼睛从心中的烦恼中解放出来,为了保护——月窝村免受南明的火灾,和她一起离开了。 她想到了一个方法。 那就是天界的霊雨仙尊用加了甘霖的霊净瓶灭南明之火。

但是,很难得到空瓶子。 于是她把送少典有琴给她的危险月燕放在星空上,故意让人界国师看到了凶兆。 观星空的人界国师看穿大凶,连夜指示暾帝向天界报告,让天界仙人提前降临下界,为人界纳福消灾。

天界果然有仙人。 夜昙的小姐妹慢慢假扮暾帝,想在祈祷大典上从仙人那里偷梁换柱拿到空瓶子。

由于过于紧张,袖子里的假瓶水从长袍上洒了出来,洒在了地上。 国师误以为仪式太复杂了,陛下尿失禁了。 时间尴尬得不得了。

仙人也找到了。 于是,就在大家背对着我的时候,慢慢地乘机偷梁换柱,然后马上离开了。

而被夜昙和清衡拖着的真暾帝在法阵里跑啊跑,路走得越长,就越不能去祈祷大典那里。

暾帝赶到祈福大典时,大家发现他换上了新衣服,真是剧无缝对接。

更换的后净瓶里有热水,不明真相的暾帝被仙人烧伤后额头发红,为民忍耐。 仙人担心自己弄错了瓶子,但不敢发出吱吱的声音。 这个场景真是绝妙。 笑得肚子痛。

这座桥的编剧写得很好呢。 安上大鸡腿。

星落凝成糖有声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