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年全国第二场委员通道,全国第二场“委员通道”开启

2023-03-07 10:21 来源:网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3月8日消息(记者车丽陈鸿燕邓君洋)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7日开辟第二条“委员频道”,来自不同界别的多名全国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接受媒体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黄改荣认为,老年人是推动文化传承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黄改荣:老年人自身要有乐观情绪,积极参加社会活动。 社会也要积极看待老年人,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实现老有所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镜科主任王贵齐表示,我国肿瘤筛查早期诊断技术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能够发现早期癌症和癌前病变。

对于职业教育的发展,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中华教育社常务副主任胡卫认为,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必须摆脱技术上的狭隘困境。

胡卫:实现职业教育、普通教育、专业教育的横向贯通,为学生发展搭建平台; 要特别重视我们的能力和实务操作,建立教育高考制度。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霍启刚:要更加重视香港所有学校和我们即将推进的一切青少年活动、爱国主义活动、国歌和国旗教育,希望从娃娃抓起。

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分享了台湾青年在大陆生活创业的故事。 她说,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响应大陆层出不穷的惠台政策,在福建的台湾青年已经超过4万人。

江尧雄:祖国永远是台湾青年的坚强后盾,祖国也需要两岸青年共同建设,热忱欢迎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造梦、圆梦。

今年全国两会第二场委员通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