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出售手机业务传闻,华为回应传闻 否认计划出售手机业务

2023-03-07 10:40 来源:网络

针对近日“华为有意全面剥离手机业务”的传闻,华为表示:“华为完全没有销售手机业务的计划。 华为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正在考虑销售整个手机业务,与销售荣耀品牌基本相似。 上述消息还声称,谈判已接近尾声,将于近期公布。

受制裁影响,华为无法获得生产高端智能手机所需的基于7nm以下工艺的5G芯片。 为实现“产业链自救”,去年11月17日,华为正式剥离荣耀品牌,30多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发起此次收购。 荣耀品牌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也不再参与经营管理和决策。

荣耀光端有限公司CEO赵明日前透露,剥离华为后的荣耀已与高通、微软、英特尔、联发科、AMD等所有供应商达成协议。 独立后的荣耀将全面升级产品品牌战略,逐步推出高端旗舰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走全球化发展之路。 (总台央视记者孙蓓维) ) ) ) ) )。

(编辑尹惠仙)。

华为回应出售手机业务传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