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李惠仁谷爱凌同框,刘亦菲李惠仁谷爱凌同框看秀,刘亦菲美得一骑绝尘

2023-03-07 10:44 来源:网络

最近,开始了大大小小的时装周。

就像米兰时装周一样,巴黎时装周已经迎来了一些明星。 很多时候,这样的瞬间就是见证各个领域的艺人在同一个圈子里,或是自己的偶像“杀四者”。

被称为“上帝姐姐”的刘亦菲被邀请到路易威登,现身巴黎时装周。

刘亦菲穿着黑色皮裤子,手里拿着白色的包。

美得就像“净化心灵”,不愧是“神仙姐姐”。

图源徽标

刘亦菲酷飒爽明媚,在lv上整个人看起来更高贵,时尚表现力满分。

刘亦菲的脸在外媒生图上也可以同样打~

这个眉毛真是绝妙~

此外,刘亦菲还与newjeans成员李惠仁和体育冠军谷爱凌同档期观看表演。 三人本来在不同的领域相遇是很少见的,多亏了这个时装周。

美女们并排坐着,看着真养眼啊。

虽然穿白色上衣的李惠仁的妹妹才14岁,但在这里看到也不会退缩啊。 很多人看不出这个妹妹才14岁吧,老实说,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也有点震惊。

这是刘亦菲和李惠仁、刘亦菲和谷爱凌的合影~

一看,我觉得那还是刘亦菲一个人很美。

在人群中,刘亦菲真的太显眼了,一眼就看不开了~

刘亦菲在下面看表演时自拍了。 来看看美女独特的自拍方式吧~

很可爱

顺便问一下,你们最喜欢谁?

刘亦菲李惠仁谷爱凌同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