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樱子遗憾没有演聂小倩,别说,赵樱子版的聂小倩还真是挺有韵味!

2023-03-07 10:50 来源:网络

赵樱子,你不太了解,她最有名的事就是参加过无限超越班。 赵樱子自我介绍说,自己是迪幂孟扎(迪丽巴、杨幂、孟子义、古力娜扎)。 她的意思和迪幂孟扎一样,只是演技不如她们,整个自我介绍都很不好意思。 结果,一播出,整个网络就通红。

其实,赵樱子的演技还不错。 红衣古装的形状很美。 扮演的是《倩女幽魂》的聂小倩。 眼神很美很妖艳。 可以说这个表演可以吊住女演员们。 佘诗曼说赵樱子一点也不输给王祖贤。

王祖贤饰演的聂小倩是开祖级的,深入人心。 王祖贤自己的五官精致,气质清秀有点妖媚,古装扮相非常惊艳。 几乎没有超过王祖贤的聂小倩!

这几年,饰演聂小倩的女演员总是缺乏韵味。 只有赵樱子和王祖贤气质相似。 刘亦菲美似精灵不像妖怪,大s有点家世,古装打扮一般! #赵樱子# #王祖贤# #刘亦菲# # 大S#

赵樱子遗憾没有演聂小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