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听贝儿唱歌好治愈,陆毅晒女儿贝儿弹吉他唱歌,清纯萌态动作娴熟,歌声富有治愈感

2023-03-07 11:04 来源:网络

4月24日,陆毅更新动态,公开了女儿贝儿弹吉他唱歌视频,“贝儿交作业了。 ”并附上了句子。

床已经12岁了,推测应该是小学毕业班吧,不知道是否入学了。 照片中的床穿着粉红色系的针织品,留着到肩膀的中长发,手里拿着吉他,坐在镜头前。 12岁的贝儿,亭亭玉立,看起来清纯可爱。

长边弹的和谐性很好,有时会随着节奏摆动身体,看起来轻松、自然、自信。

一听那声音,贝儿还是个孩子的声音,还没到变声期。 声音清脆可爱。 软绵绵的很好。

陆毅说要交作业,这不是床上在线课的作业吧。

在此期间,工作按了暂停按钮,去学校也按了暂停按钮。 陆毅这个时候肯定和女儿在一起。 果然,在陆毅的社交主页上,这段时间几乎都是床的活动,床弹吉他唱歌是家常便饭,每隔三五分钟就要看一次床的新作品。

有时也会自己指导床上的作业。

照片中的贝贝穿着粉红色的紧身上衣,披散着乌黑浓密的头发,伏案作业。 桌子旁边放着平板电脑,好像在网上听课。 陆毅先生坐在旁边陪着。 应该是在鼓励女儿学习吧。

用手镜拍的一定是妻子博里吧。 此时,陆毅正拿着手机使用计算器,眼前摆着试卷,应该是在检查女儿的数学试卷。

随后,陆毅闭上眼睛,一脸无奈。 似乎对女儿的数学成绩并不特别满意,同时对自己的数学成绩夸了100分。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少女的数学成绩一般不好。 一般外语成绩都很好。

陆毅不知道是不是学霸,是文艺积极分子,在这一点上贝德正好遗传给了女儿。 床今后也会进入演艺圈吧。

听贝儿唱歌好治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