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驾校流氓教练,因为教练大多是流氓

2023-03-07 12:27 来源:网络

来n三四我源|号其n五:擎谦八他七风车铺z 28z

编辑|小型马达

照片请只参考她的六二谦考试

十我z我五九n每一个人八三九九九心中总有几五九六n n十三个人,那n三一对z二谦七我们一一七二z五七的记忆难以忘怀。 这是二n四我中驾校六nz七教三一三六练五n谦z应计一。 我开着z八三学校让谦三一练习其八她z和十二八他。 我们谦二只有短六六你两短几十天。 他在和谦你交往

e feedback_dialog mask hide delete-btn">四它三一集十她五七,是怎样让我七他八n们它你他五难以忘他谦你我记z七你五的呢她n八我?一起来七一十二看看驾校教练她八一二在网友心十三八它中的印z四谦一象九她七二。

上上签:

七三五六还三我他z记得她十谦七在驾八九我z校的时五一五n候,教练坐在它它二他副七她七你驾生气的拍着我六十五仪表台嗷嗷的训八五四四我,训的我一一我他八度七五z二怀疑我六n八自三她三你己的智商,好歹我她六七你是四z三五s属性的十你我八,他他五四八一坐副驾上我四五九二都六你四谦不想上车练,在他五他四他眼十三五她里我八十三五是n四它z我二谦七一们那十多三二z二个人中不太六z八一可能过的八三它n。用十她五三他的话来说,你三四他他回去吧七他八七,你八z八九就不适合开六他十我车她她它九。不五九四六过运气七八一七好科四五谦我目八五谦七二科目三我都是100分谦z谦四通过。pia-pia的打他四七z脸啊六六你它。好爽四七它它。不过也能谅解教练。很认n六他十真它你八四负她她七他责四谦八它的一位一她zn教练你六n五。

不语:

四七八八做老她九四六师一样它n八你的她你z他,刚谦九二它工二八你她作的六一谦八老师都想着用最好的耐她他十五心教导学生,过他我七n几年z七n九还它你六他是会四七六一被十四九你逼成我z九八三们以前十十九四遇过的四三十四班n一四他主任

这家它谦五八伙他一八他已经.疯了.:

其实这个一二七谦也谦我她你可以理八它nn解,毕竟八它谦五同样七十它z的九你三十话四十二一要说她十二六上nz三四N遍,而我六谦七且不同的人又犯同样七七我七的错误,所它z九三以一般二四她n教练n三她四脾气五七五z都不四你二九太好,但也你六他三不排除n三四三有一些教你六四它练脾气你四它一是真不四五它n好的,动她四十七不五你十九动就nz二七把人骂的三八我三跟孙子六她七一似的,又他二十五或是索取一六他它六些九十七他贿赂它九八z的。

老黑:

那要看教他我九一练八七十他教四八她她的是六一三四谁六你他四,有的人n五六他一讲就会,有的人说八遍她八她她十遍一一七六都不改,当然九我六谦会生气。不过说回来,教练都希望自他我五二己n九九我的六我你它学员都五谦五她能考过,这一谦八八样他才有成就她她二五感n七她n

萌到﹏自然呆ゞ:

教练三八它她也挺不容易,遇九z二三到笨的怎么他三它五说怎么二三八四教九它五z都z它他四没七你三十用,特它n她一别是四它七一上六他七七路七十九六的时候七z他她这一它九他都不能z七八她有一点马虎的三她我n,好在我五我五我比一它它五较聪三六z三明点它谦z谦,教练没六他它一怎么一六我z朝我z三四我发火,嘿嘿!!互相他八八三理它七一n解二六三四吧你七n你

点滴:

四三它九为三六十六教他z十七练谦三九谦想一你他五十口气吃她一你四个谦她三五胖你九他我子出来 恨铁不成我我八它钢它四五它

请叫我十n二九社七z一你会主义好青我他七二年他她它它:

有传六谦七我言说是为它它四七了提三六十二高学员的一三一九抗压能力二四二你,被骂会紧张三十十五,在考试z我一你时你你六z会更紧张,所以提前适应下,好有我三他五道理的四谦八九样子四我他z,我竟八一九n无法反他它他z驳。

海华:

被教练骂得十八她八,感七二n三觉她八她它白它n七三活了这么谦十一六多年,结你你我十果自七八你他己满n我z三分一谦她三过关,科目三九六z七还是他它六十全场第一个她三五n考试七八三我通过,开五九你四门八七十z红,那个五七谦你爽五二她你

一二四八华:

是教z五九他练我三n九让我六一五我认二八四九识了真实六他一一的社会,人性的另一她四她你面,甚至学车那段时间四nn十,我发现z谦她五自三z五它己也变得暴n三三他躁我z三四粗鲁了,随口就八三十他出脏话,拿到驾照后,才逐渐他三三一恢复她十我四。我他十谦谦只想说,学车她八四他不易,好教n一九我练还n五五z是有的。

三z他她龙:

我没十一一它进过驾他六一三校拿的四五z她证zn它四,好像我错过了什他你三五么

dongjz:

没时间练车我五十我,和教练他她二他会面机会也不多,第一她n他z次上车时候对她六n六着四一她四教练无所适从,以前也谦十六我没五四九九摸过方向盘,教练脾气一九他十我般,不算暴躁?断断续九她九z续的我她四四练了八n七五一周就过了。

花岗岩:

笨蛋见一谦五六多了三五七二,看谁都是笨谦你我我蛋。

A,zhao:

三六他它考八五谦z驾照都没二二八三让练八n八七车,每次都七她五她是明天考试今天九你n二下午过来我四五他练一她谦十八下你二八一,结十谦七七果我八十十每七z十n次它六七五都能过

她十z他桥遗它谦九一梦:

一个四我二四教练一十他四带它你她三10几二她五五个学她十你z员,每个学员它八三z都犯谦十它谦同十四谦他样三四九五的错五它十他,搁谁身n三六你上都闹心谦三她十,互相体谅吧二九z五

二一他z来它他七二大多数教练给一七六n我四n谦五们留四我谦十下我他九六的印nz五十象都是六十六十暴脾一z七谦气,毕竟九二我七开车是八五你十生命八十它九攸关的九谦八n事情,教练严厉点对我们三z九十也是有她一九四好四二一五处的,不是你九他十吗。

谦一你谦文十她我九内容来一二它它自号“擎风她他四七车铺”侃吧二n你二互动她十三二区,如它九他十果你有牢骚它你二五就十他n七来侃吧十三我八吐槽吧。

九nnz车谦z六谦、三她二九用车z五三一、我十你七买车我她十三、选车有问题,来n谦你我擎风车铺。

为你解七六它你答汽车的各种问题,并六四谦他有“车她十九一载DJ”哦

======擎风车铺=======

添加号:擎风车铺(qingfengchepu)

↑↑长按可复制六六谦八

驾校流氓教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