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yp朴振英,JYP娱乐朴振英:自信在颜值上胜过YG娱乐代表

2023-03-07 13:19 来源:网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4月27日报道,韩国JYP娱乐代表、歌手朴振英日前带着新歌重返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 在27日下午播出的节目中,朴振英展现了外表的自信。

当天,朴振英表示,10名女性中可能就有1人喜欢像他这样的特别,并赞扬了她们的特别取向,表达了自信。 当被问到对自己最自信的部位时,粉丝们说,很多认为他喜欢的女人都称赞他的额头和下巴。

当主持人拿出韩国著名音乐人柳熙烈和YG娱乐代表梁钺锡的照片,说谁在外表上觉得自信能胜过他们,请举手时,朴振英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 “柳熙烈从远处看很好,但从近处看很普通。 朴振英的“梁钺锡的脸挤得满满的,近看不太好”的发言也引起了现场的爆笑。 (实习编译:罗雅洁审稿:李小飞)

jyp朴振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