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雄鹿vs快船,NBA常规赛,雄鹿119-106快船 雄鹿击沉快船豪取10连胜

2023-03-07 13:26 来源:网络

NBA常规赛,雄鹿119-106击败快船,雄鹿取得10连胜。 皆兵,雄鹿除了字母哥哥外,4人命中了3分。 字母哥35 8 6号称霸内线带队获胜,青椒19 11 6无比分挡雄鹿,大洛22分15个篮板封盖3次,霍雷迪19分5个篮板6次助攻2次拦截; 快船队2连败,乔治1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波士顿20分,鲍威尔替补登场16分4次助攻2次助攻,莫里斯15分,伦纳德缺席。

第一场比赛雄鹿以14比2开局领先快船,字母哥哥休息,7分钟只能得2分。 卡不在快船上就不能打球吗? 霍洛迪挡住了跳投,2分,3分的加农炮,莫里斯向3分的乔治射了一箭,挡住了雄鹿。 乔治运用扣篮成功,洛佩兹后仰进行威吓射击,追平了比分。 鲍威尔打了三分,也有助于曼恩滑翔机的扣篮。 你是最好的防守选手吗? 祖巴茨刚字母哥哥逆转了比分。 曼,乔治继续内线攻击得手了。 终于止血了,卡特在外线掉了三分清脆的袋子。 鲍威尔投出三分球,遭遇了卡特的打手犯规。 第一节战斗结束后,快船以27比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字母哥哥连续进入内线。 你永远可以相信投手。 艾伦拉弓完成了关键的三点。 鲍威尔突破篮网轻取两分,打推土机式篮网,字母哥哥用力冲禁区回身上篮。 手感方面,科菲撕开防线,连投连投获得4分。 考文顿抛出三分中空加入,还是常规武器好用,科费篮下血腥暴力。 考文顿夺回霍乐迪,鲍威尔接波士顿扣上篮暴扣。 补功,霍乐迪底角三分声加入。 科费禁区连接着两个人,一飞冲天双手粗暴地挂在篮子里! 这是美神的工作,洛佩兹突然外投获得7分拉开了比分。 莫里斯停止了跳投,轻松得分,波士顿、洛佩兹互相投掷了中距离。 巴兹大秀的脚步飞向洛佩兹,中距离稳定命中! 霍乐迪、洛佩兹投连续外线得手,霍乐迪、波士顿互投中距离。 洛佩兹突破挂钩射门,但在半场雄鹿以54比51领先。

容易再战,雄鹿以8比6开局,乔治以难缠的2分、3分帮助快船逆转。 双星连接! 字母哥哥很容易就把霍雷迪放进篮子里。 对于鰤鱼的出现,洛佩兹将莫里斯切成三份,给予了强烈的回应。 曼恩突破篮网单手扔进去,比分看起来没有增长,字母哥哥aka .内线的奥特曼上线了! 他多次用力打内线得手,直接拦住了快船。 初生牛犊不怕虎,博尚底角三分声加入。 鲍威尔强行袭击并杀伤了字母哥哥,当家球星对鰤鱼、曼安中距离投射波尚双手施暴。 你要这样扔我吗? 卡特弧线以三分球入网。 鲍威尔通过连罚强制存入了4分。 三节比赛结束,雄鹿以81比76领先。

第四节比赛中,长打破底线进行夹击,字母哥哥精准传球,轻取卡特三分。 洛佩兹盖鲍威尔,兹巴茨送艾伦锅。 乔治连续成功,洛佩兹做出了三分强烈的回应。 吊在里面就停不下来了! 诺顿禁区用力扣上了笼子上的暴力按钮。 格雷森艾伦和考文顿互射外线三分,字母哥哥鲍威尔相继强攻杀伤。 无视防守撒脸射! 康诺顿不讲理,用了三分钟拦住了快船。 字母哥哥连续成功,莫里斯的外线在霍洛迪的防守下,晃晃悠悠地打出了三分漂亮的一击。 霍乐迪外线三分中空入网根据对手,字母哥突破勾拳射门,手感火热! 波士顿的连续内线攻击成功了。 字母哥哥博尚相继强攻杀伤。

乔治藏牌杀了两个人,迪亚伯特突破了简单的扣篮。 比赛还没结束的雄鹿继续保持强势,博尚夺走了暴殄天物的强大力量连续得分,压死了差距! 普雷斯顿快速抢到了对手,之后直接快攻得到了篮网。 卡特抢攻篮板球得手,波士顿破篮得手,科费突破钩射门,卡特在篮下拿球,假动作挥动科费,轻松单手挡篮命中。 波士顿突破2 1强,马姆克拉什维利射门成功。 波士顿外线三分球入网,比赛结束,雄鹿119-106击败快船取得10连胜。

场上挡不住! 字母哥哥出场30分钟,进攻方在25投13中,砍下35分,以8个篮板6次助攻2突破,在洛杉矶之旅取得2连胜的同时,帮助雄鹿在2月保持不败战绩。 乔治对雄鹿得到1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终身总分达到16000分,目前只有10名现役选手能实现这一成就! 恭喜你泡青椒!

雄鹿vs快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