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出生率断崖式下跌,2023年中国人口出生率将呈“断崖式”下跌

2023-03-07 13:52 来源:网络

去年初,我曾断言2022年是中国人口负增长元年,这里再次断言2023年中国出生率将呈“断崖式”下跌。 为什么? 首先,请考虑以下四个疫情相关问题。

其一,医疗挤兑事件频发你敢怀孕吗? 这种情况目前在全国广泛开展,只要产前情况突出,对绝大多数平民家庭都是生死考验

其二,“阳”之后,“蝌蚪”会受影响吗? 一定会受到影响,“蝌蚪”怕高温,“阳”后数量少质量差,而且老化,至少需要三个月才能恢复;

其三,孕期突然“阳”了怎么办? 毫无疑问,孕妇的发热对胎儿不利。 另外,很多退烧药也很难吃。 更何况,很可能伴有全身胀气等其他病情。

其四,疫灾会反复影响收入稳定吗? 这取决于工作,但体制之外的东西都会受到影响。 当然,只要房子的生活方式特别,就不怕其影响。

被这四个问题困扰,有多少人敢生? 另外,2023年出生的孩子,近5/6是2022年怀孕的,2022年有怀孕的勇气吗? 过了这个感染高峰“阳”的人,即使等“蝌蚪”恢复正常,以最快的速度准备怀孕,孩子也是在2024年出生的。

因此,2023年中国出生率将呈“断崖式”下跌。 瘟疫肆虐,生少死多,人口也“断崖式”下跌。 这种“双降”至少在2024年下半年之前有可能好转。

作者:甬志俊

中国出生率断崖式下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