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巴黎时装周2023,2023秋冬米兰/巴黎时装周马开幕 盘点将现身秀场的明星阵容

2023-03-07 14:14 来源:网络

2023秋冬米兰/巴黎时装周即将开幕,现在出境游变得容易了,很多明星也恢复了出国看秀的日程。 今天就一起盘点一下在海外表演中登场的明星阵容吧! 年9月9日,芬迪品牌形象大使许光汉现身2023春夏纽约时装周,观看芬迪baguette周年时装展。

作为Prada的代言人,蔡徐坤得到了出发前往米兰的机会。

2020年8月11日,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刘雯和井柏然拍摄时尚大片。 我期待着这件高衣物的CP在香奈儿秀上登场。

2023年2月19日,上海程潇粉发型现身浦东机场,将飞往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现身芬迪秀场。

宋雨琦也出席芬迪秀场。

刘诗诗这次是Tod&; #039; 预计会出现在s秀上。

2022年12月9日,李宇春推出了串珠刺绣牛仔外套造型GUCCI2023早春系列大片。 作为Gucci合作多年的艺人,我想春春不会缺席这次大秀。

2022年9月23日,河北秦皇岛、关晓彤出席华伦天奴大秀的芭比造型热度超高。 最近关晓彤的活动妆容让人惊艳,长腿让人惊叹。 在这次的华伦天奴秀场上,她会用怎样明亮的眼睛来穿衣呢?

2021年11月17日,上海,路易威登2022春夏女装大秀,刘亦菲登上红地毯。 这两年重返银幕的神仙姐姐热度很高,很期待她在路易威登巴黎秀上的穿搭。

2020年5月11日,周迅曝光了香奈儿的照片。 被称为“人类香奈儿”的周迅也会出现在品牌的巴黎展会上吧。 关注这个账号,及时了解明星时尚新动态。

刘亦菲巴黎时装周202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