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雯走秀视频,刘雯国外走秀遭群嘲!妆容显丑又显老,网友表示欣赏不来

2023-03-07 14:20 来源:网络

人靠马,这句话强调的是人的形象,不同的服装可以给人不同的感觉。

国际模特刘雯在时装周上的走秀表演,在大家的形象中体现了这一区别。

作为国际模特,刘雯的条件、身材和气质,自然是公认的。 再加上她在t台走秀时的状态,也展现出了她非常专业、非常有气质、大气的东方美。

然而,时隔三年的米兰国际时装周,表姐刘雯的走秀风格却被严重颠覆。

眼睛是人心的窗户,当大家想要欣赏她,自然会下意识地观察刘雯的眼睛,追随她的台步,欣赏秀场的风度。 看刘雯的眼妆,不仅不会让人吃惊,眼前一亮,而且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感觉怎么形容? 完全是“没有美学品味”。

从众多细节图来看,刘雯的眼睛经过美容师特别修饰,眼皮下垂,眼睛看起来很小,大表姐原来大气的五感、比例似乎非常不协调。

参考以前表姐演出时的化妆,以及她日常的化妆,结果比这次更漂亮。

很多网友都有同样的违和感。 说明刘雯在秀场化妆。 我说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10多岁,不能欣赏。

以其他与刘雯同时走秀的女模特们为例,欧美模特们虽然都有同样的妆容,但总体来说妆容还是很漂亮的。 比起刘雯的妆,看起来要透明得多。 不足为奇。 至少女模特看起来不好看。

霏霏这次设计的整体妆容,不仅没有给她增添光彩,输了,整个脸都用蜡黄画出来,显得很没精神,很苍老。

其他中国女模特也有和刘雯一样的妆容,同样没有美感。

t场下的刘雯,卸妆雷人后,造型自然清新,回归了网友心中的“美丽表姐”形象。

女人化妆的意义不就是让自己更美丽吗? 也是为了强调自己的优点,掩盖一些缺陷,展示更好的效果。 很明显,刘雯这次的造型完全相反,原本干净大气的大表姐,是无法用一句话来形容的。

刘雯走秀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