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校园霸凌,韩剧《黑暗荣耀》第二季即将播出,校园霸凌为何在韩国这么严重

2023-03-07 14:34 来源:网络

韩国电视剧《黑暗荣耀》第二季播出,豆瓣上有3.9万人表示想看。 第一季播出时,开播后三天就创下了2541万人的收视记录,在Netflix的世界顶级电视(非英语)类别中排名第三,上映第二周则创下了8248万小时的收视记录,在Netflix平台的世界顶级电视)非英语数年后一生精心准备的复仇故事表明,施暴者的暴行给东恩带来了多大的伤害。

施暴者的具体行为有哪些?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 在本文中我不想多谈,关于校园欺凌是韩国电影电视剧热衷的题材之一。 例如,《第三人称复仇》、《想见你父母》、《顶楼》等。 韩国欺凌几乎是校园里的“常态”。 韩国教育部2019年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约6万名韩国中小学生遭遇校园暴力,其比例连续3年持续上升。 韩国政府也不是无动于衷。 2020年韩国教育部成立了“学校暴力对策委员”,以应对校园欺凌问题,但效果似乎不大。

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韩国校园欺凌变得如此严重吧!

一、韩国长幼尊卑的文化无处不在。 把敬语分成一半,到了同一岁才能成为朋友。 长辈可以指示比自己小的人工作。 因此,学校低年级的学生容易受到高年级学生的欺凌。

二、“阶级制度”。 阶级制度在韩国社会很常见,特别是在学校里,贫困学生很可能被“富二代”、“权二代”群体欺凌。

三、“以貌取人”,韩国社会“外貌至上”,往往会导致长相受到歧视。 就像在很多韩国电视剧中演的那样,有些被欺负的孩子因为长相和体型而被嘲笑,更加孤立。 这也是韩国整容业发达的原因。

四、“家庭原因”,许多校园暴力的肇事者其实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对他人实施自己遭受的暴力。 另外,受害者的父母忙于工作而忽视了孩子,直到不幸才知道孩子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父母过分溺爱孩子,有时也会让孩子成为学校暴力的肇事者。 特别是"富二代""权二代"等

五、韩国人脆弱的自尊心,由于历史原因,韩国人在性格方面普遍缺乏自信,甚至可以说是自卑感。 想在日常生活中得到认可。 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是希望得到老师的认可,为了获得好的荣誉,经常欺负成绩好的同学,让成绩好的同学帮忙作弊。 如果不喜欢成绩好的同学,一定会用暴力手段出场。

所以对韩国社会来说,要完全消除校园欺凌,还是“道路堵塞很长”。

#高燃影视季##人气##校园欺凌#

韩国校园霸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