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考科目四需要带什么,参加驾考科目四考试需要带档案吗?

2023-03-07 14:48 来源:网络

武汉晚报(记者李爱华)“我主动预约了教习科目四考试,参加考试时,本人需要带纸质文件吗? ”近日,武昌一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市留言板上咨询此事,交管部门立即回应:“目前电子文件很普遍,考生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考场参加考试即可。”

市民普说,她住在武昌白沙洲烽胜路复地悦城区,上周在八分山考场通过了教学点科目三考试。 现在又主动预约了科目四考试。 听朋友说,在报考科目4之前,要去申请的教习所拿自己的文件。 没有文件就不能参加考试。

普先生这下可着急了。 今年,她很久没有和申请的驾校联系了。 她想商量一下。 “现在科目四考试需要带文件吗? 如果联系不上申请的驾校,拿不到文件该怎么办?

据了解,科目四的考试内容主要是安全驾驶和文明驾驶等,以前科目四的自主预约不能无文件参加考试,学生的文件一般都在驾校,所以一提交文件就要去驾校。 自主预约考试的,考试前应向教学点提交文件; 很多情况下,驾校会在科目4考试之前把文件交给学生。 通过科目四考试的话,可以领取驾照。

现在参加科目4的考试需要带文件吗? 面对市民的咨询,市公安交管局在论坛上回应称,经交管局有关部门核实,参加科目四考试不需要携带文件,考生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考场参加考试即可。

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教学点档案电子化普及,电子公文被纸质档案全面取代。 考生只需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考场参加考试即可。

考科目四需要带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