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星旭李兰迪星落凝成糖开机,陈星旭、李兰迪主演电视剧《星落凝成糖》开机,讲述错嫁姻缘

2023-03-07 16:02 来源:网络

据北京新闻报道,29日,电视剧《星落凝成糖》宣布接通电源,正式宣布主演阵容。 该剧由刘宁担任总制片人,朱铮斌执导,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主演。 据官方微博配文称,“星星正在凋谢,辗转反侧。 误了姻缘,谈神仙恋爱。 全体主唱者齐聚一堂,全力打造《蜜糖三部曲》的“星星”篇章,开启浪漫仙恋之旅。 ”。

陈星旭,李兰迪。 图来自官方微博

据悉,电视剧《星落凝成糖》改编自君华曾经写的同名小说,由《香蜜沉沉烬如霜》 《冰糖炖雪梨》原班的丈夫创作。 本书讲述的是人族皇室中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因乌龙而结婚,不仅笑话多,还讲述了两个浪漫唯美的古装神话爱情故事。

新京报编辑徐美琳

校对刘越

陈星旭李兰迪星落凝成糖开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