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米兰时装周明星,米兰时装周明星生图:刘涛露腹肌,宋慧乔脸颊下垂状态不敌全智贤

2023-03-07 16:46 来源:网络

在此期间,米兰、巴黎、伦敦的时装周相继展开,品牌们举办了各种各样的表演活动,邀请了明星。 明星们率先“出场”的是米兰时装周。 通过媒体和行人的摄像机,看看他们离开最后的最现实的状态。

张嘉倪看秀造型,简单的黑色长裙,让官方的身高164cm的她看起来很高。 其实我第一次看到她在内场看表演的照片,就有点怀疑工作室、媒体和粉丝是不是在用精修图宣传,毕竟这种状态很完美。

后来,八老师把张嘉倪的脸部照片放大,在她的脸上看到一个不起眼的闭口,鼻翼两侧的毛孔也比脸颊明显,没有这些“划痕”,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张原始照片。 像张嘉倪这样的状态,其实已经不需要插画家了,只需要很厉害的光线和摄制组。

如果没有专业灯光,张嘉倪的肤色瞬间变暗几度,脸在室内看起来不那么白,但脸的皮肤还很紧致,颜值很高。

张嘉倪这条黑裙在阳光下质感好像有点下降了,皱纹有点明显,变成了普通的背带裙。

和张嘉倪一样,以齐刘海发型亮相时装周的还有韩国女演员宋慧乔,她不仅把齐刘海半扎的长发营造出少女感,还把视觉重心转移到了下半张脸上。 她暴露了在比较逼真的室外光源下,苹果筋下垂的事实,即使脸部紧绷也会给人柔软的感觉。

在室内灯光下拍照,宋慧乔看起来比在室外看到的样子更年轻。 你会发现光照对拍照有多重要。

当然,从总体上看,宋慧乔保养得很好。 毕竟,和比她小11岁的许光汉拍的时候,没有明显的年龄差。

许光汉在《想见你》在内地知名度很高,后来发展了不起火,长相不好看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看他在米兰时装周上的原始照片,会让人觉得他身高出众,皮肤白皙漂亮,但真的很帅。

除宋慧乔外,另一位韩国女星全智贤日前也出席了时装周,但这不是米兰时装周,而是伦敦时装周。 两个韩国的一线女星一定会被比较。 单从精修图来看,两人都选择了符合熟女气质的长大衣,而全智贤中大波浪卷发与衣服相配的,正是千颉伊本人。

媒体下的全智贤,仿佛岁月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脸上没有明显的皱纹,皮肤自然紧致。

这张几乎感觉不到年龄感的脸的背后,不仅仅是全智贤自己的努力,还真的是神在享受着吃饭。

韩国有40名宋慧乔和全智贤“出场”,我们也有40名状态优秀的女演员出席时装周。

比宋慧乔大3岁的刘涛,在看秀前挑衣服的vlog中仿佛在告诉大家,她会以最好的状态在时装周杀四方。

最终,刘涛选择了珠光宝气的衣服。 随手一拍就是一大片。 生图中她的脸和精修图差不多。 必须寻找不同的是,当她笑的时候法令纹会比精修图更深。

在原始照片中,还可以看到刘涛明显的腹肌。 在这种状态下,秒杀不知道有多少同龄男明星。

46岁的曾黎,到了米兰给《CAP74024》杂志拍照。 图中穿着以京剧脸书元素为中心的衣服,诠释了国风的美丽。

曾黎到米兰后,一直偶遇网友,路人镜头下的她个子很高,脸上没有明显的皱纹。

但是保养得很好的曾黎和维修照片有点不一样。 一位网友白天偶然遇到曾黎在街头拍照。 阳光下她有点肿的苹果肌肉不自然,能感觉到年龄感。

蔡徐坤在看表演之前,偶然遇到过几次粉丝。 我有一次穿着白色的西装。 虽然戴着墨镜,但在人群中很受瞩目

另一次是蔡徐坤穿着普通的格子衬衫偶然相遇。 粉丝拍摄的原始照片是真实的,可以看到黑眼圈和脸部的轻妆感,但不会影响脸部。

但是蔡徐坤去看了表演的正式造型,衣服太瘦了,拉直的金发也没蓬松的时候很帅。 这个形状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权志龙。

两位女性应邀出席了这次米兰时装周。

程潇看秀的造型,是一条粉红色的头发衬托身体的灰色裙子,敢于用高颜值和好身材把普通的裙子穿得很漂亮。 年轻明星的上镜真的很有利,原始照片上她的状态很好,唯一不足的是脸部、脖子、耳朵的色差有点明显。

和程潇相比,宋雨琦的脸虽然差了一点,但是皮肤的状态真的很好,就像带了剥皮过滤器一样。

程潇、许光汉和宋雨琦看的是同一场秀,大家觉得照片里谁唱得最好?

上面列举的是第一位在米兰收藏中露脸的明星,之后,明星络绎不绝地出席活动,之后巴黎收藏接踵而至,这段时间沉闷的娱乐终于有了收获。

米兰时装周明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