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边牧鼻子不是全黑的,想养边牧必看:边牧更适合吃什么?边牧的综合习性!

2023-03-07 17:27 来源:网络

边牧分长短:毛边疆牧羊犬短毛边疆牧羊犬

详见黑白边牧(常见)、红白边牧或红白边牧)、黄被毛)、蓝黑陨石边牧、红陨石边牧)、红、褐色、白色主要)、黑白黄三色被毛短毛、黑白被毛短毛

边牧生长期可分为4个阶段:0-8月幼犬期

月-3.5岁成犬期

. 5岁-7岁壮犬期

岁以后老狗期

五感分析:头宽,头长等于前脸长

竖起耳朵或半竖起(保持竖起1/4到3/4的耳朵)。 耳尖指向前方或两侧

眼卵形(眼轮色素和眼睛颜色为褐色) ) ) ) ) ) )。

鼻子发达,鼻子一般是黑色的

嘴有点短,结实,钝,鼻镜边有点细

体型分析:颈:长短合适,结实,肌肉发达,稍拱形,向肩部方向逐渐松弛。

臀部向后逐渐倾斜

胸部深,宽度适中

肋骨扩张良好

腰有点拱,什么也没提

毛质面分析:柔软、浓密

幼犬的毛短、软、浓密防水

长大后变得一本正经

换牙时间:3-4个月

换毛期:春夏5-6月,秋冬,11-12月

理想食材:苹果,改善便秘和肠道问题,果胶有排除体内毒素的功效。

香蕉促进肠内有益菌的增加,帮助肠的蠕动。

胡萝卜可以有效地净化胃肠和肝脏。 另外,对癌症、食欲不振、心脏病的预防也有效果。

大粉,改善狗脱发。

补充鸡胸肉、瘦肉、磷脂,补充脂肪。

鸡蛋:富含卵磷脂,降低胆固醇保护肝脏,提高免疫力,美毛美丽,延缓衰老。

鸡肝:对恶性贫血有相当好的效果。

燕麦片:便秘困扰的狗,在饮食中加入燕麦片应该会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容易引起边牧饮食误区(1)内脏白饭)边牧皮肤问题。

:海鲜:鱼骨卡喉,含磷长期食用可引起边牧泌尿系结石。 鱿鱼、鱿鱼和一些贝类会引起消化不良和胃肠障碍。

:鱼骨和鸡骨:导致呕吐、腹泻、便秘。

:主人饮食:辛辣食物引起胃肠不适。

:巧克力(中毒可导致呕吐腹泻、尿频焦虑、过度活跃、心率加快、心血管功能丧失而死亡。

:可能引起牛奶生蛋白(生蛋白)腹泻,缺乏吸收维生素的能力。

:冰淇淋、奶油蛋糕月饼:糖分高不易消化,易肥胖、腹泻。

:洋葱:经常吃洋葱的边牧容易得脚癣。

(夜宵)晚上喂食会导致边牧消化不良,腹部容易肥大,影响体型和肥胖症。

膳食含量推荐:幼犬:肉类%谷类%成犬:肉类%谷类%果蔬%添加剂%添加剂%果蔬%。 狗每天的饭量可以用体重4%-6%的成年狗按体重4%的比例计算。 小狗可以按6%的比例计算。

相近智能品种:贵宾犬、德国牧羊犬、金毛寻回犬(金毛)、杜宾犬、喜来登牧羊犬、拉布拉多犬、蝴蝶犬、罗威纳犬、澳大利亚牧牛犬

边牧鼻子不是全黑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