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格力地产与格力电器有关系吗,格力电器与格力地产无关系!董明珠重申,不做金融和地产

2023-03-07 18:11 来源:网络

5月11日,据央视财经报道,与董明珠谈及公司多元化发展的问题时,坚决表示不投资金融和房地产,格力+房地产与她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当被问到将来打算把格力做成什么样的企业时,董明珠回答说,希望把格力不仅作为制造业,还作为人才培养的基地。

公开资料显示,格力地产是集房地产业、口岸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格力地产和格力电气都是格力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但2015年5月,格力集团将其持有的格力房地产股份移交给珠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格力房地产也正式与格力集团分家,与格力电气也不再存在关系

事实上,董明珠此前曾多次表达对格力地产的不满,此前她曾强调,从格力集团剥离的格力地产使用格力的商标危害格力。

二级市场上,格力地产股价也下跌,截至今日公布,格力地产报5.07元/股,年内股价下跌27%。 (文| 《财经天下》周刊天宇)

格力地产与格力电器有关系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