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欧生活vlog老徐一家,北欧之恋:在人间天堂遇到另一半

2023-03-07 19:00 来源:网络

我丈夫是挪威人。 挪威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国。 在我认识丈夫之前,我对挪威的了解只有海盗和寒冷。 而且我是个保守的人,既不前卫也不时髦。 大学时代,我对周围的人的异国恋爱和异国婚姻持怀疑态度。 ((国内我学的是外语) )在那个ICQ、OICQ刚刚流行的时代,我对网恋和网友见面也不屑一顾。 但是,谁想到了呢? 我丈夫居然是个老年人,而且我们是不折不扣的网恋,但我们一直觉得很幸运。 因为网恋成功的例子太少了,而且有那么多负面报道。

我们是在ICQ认识的,第一次聊天的时候,我们很开心,所以他忘了去工作。 后来就我们讨论的问题给他写信了,他很快就给我回了信。 这样,在我们认识结婚的两年间,互相写邮件,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都是我们每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不可否认,我们一开始对对方有好感,但恋爱和结婚毕竟是现实的事情,我们在相识的最初阶段就没有想过这些,把对方当成了笔友、知己。

我是大学四年级学生,毕业后一直在找工作。 人生有很多感悟。 虽然需要这样的咨询对象,但是离得很远的人,什么也说不出来。 然后我感情上受挫,意识到男朋友一直在欺骗我。 在那个阶段,我意识到我的单纯有点被社会的复杂性所吞噬。

我也曾想放任自流。 我一周和四个有好感的男人约会,同时继续和男朋友交往。 因为我没有决心和他分手。 但是,我发现我不是能放任女孩子的东西。 我的困惑,我的忧郁只能对这个心灵相通的陌生人说。

他每次听到我的烦恼,都会用最简单的大家说的话鼓励我。 但是,对我来说,这些简单的话找回了我自己、我的单纯和我人生的目标。 所以我们的交流从心底开始。 所以当我们第一次在北京机场见面,眼前的金发碧眼看起来和我们不一样的人,但却那么熟悉。

我大学毕业后,去了上海,又去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最终找回了自己的我,终于结束了那段不该有的感情,我决心去一个新城市,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和他还是每天写信,我告诉他每天发生什么事,我怎么布置我的第一个家,哪个同事对我不好,还有他关于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发现和他说话很放松,很自然,但我从没想过会爱上他。

有一天我病了。 那天晚上我们约好了聊天,但我突然头痛,而且痛得受不了,我给他发了一封短电子邮件,说生病了不能聊天。 我坐出租车去了医院。

后来,在医院,我接到了广州最好的朋友的电话。 他也认识我现在的丈夫。 问我是否病了,我很惊讶。 我问你怎么知道,他说你的挪威网友很着急。 他给你家打电话,没人接。 打了你的手机,没能取得联系。 所以,看到我上网,就想设法联系。 我很感动,一个人在他乡,生病的时候那么脆弱,有人在这么远的地方关心你,我想哭了。 后来,在打吊针的时候,他终于打通了我的手机。 我告诉他没问题。 我拍过CT。 脑子没问题。 只是一个人坐在那里打针。 看到其他患者和家人在一起,悲惨、孤独,我想哭。 我不想打电话告诉家人,所以很担心。 他会没事的,想象我在你身边。

后来,我给他打了电话。 我想了很久,很紧张。 电话里是女性的声音,对方的英语不是很好。 她只告诉我他不在家。 他告诉我他和前女友分手后一个人生活,他也对我撒谎了吗? 但是,他对我撒了谎。 如果你对我撒谎,为什么每天都要花时间给我写信? 他不要求我什么。 不如说,他在我毕业的时候送了我礼物。 他很诚实。 是我的直觉错了吗? 社会比我想象的要复杂。

我很无聊,有点悲伤,很失落。 最后给他写了一封长信。 在信中,我诚实地告诉了他我对他的感情变化,并问他接电话的女人是谁。 第二天早上,我到了公司,习惯性地先打开邮箱,果然他的信在哪里,长。 他告诉我接他电话的是他妈妈。 他妈妈接到外国人的电话也很奇怪,问我是谁。 他也告诉我他早就对我有好感了,但没能告诉我。 因为我害怕如果我拒绝了他,友谊也会破坏,朋友也不会。 看了信,心里暖暖的,很美,很甜,我们就是这样确定恋爱关系的吧。

我们每天都写信。 我认为每天抽出一点时间给他写信是每天最重要的部分。 他也每天给我讲他的生活,所以我们虽然各自在天边,但对方的“位置”很清楚。 如果没有壮丽震撼的誓言,我们会在生活的琐事中平静地分享生活,偶尔甜言蜜语也会让我陶醉和兴奋。 我们开始计划第一次见面。 我们选择了春节的时间。 有一点,我有时间,可以带他去长城。 我们在网上的相识是从长城开始的。 这也是我们最初的约定吧。 二是在中国过春节,可以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氛围。

我们约好在北京见面。 我坐夜车从上海到了北京。 火车上有他打来的电话,告诉我他在OSLO的机场。 马上就要坐飞机到中国了。 我们都想见对方,但又有点紧张。 我大半早就到了北京首都机场,还傻乎乎地去买花,迎接他的到来。 我马上就认出了他。 我不仅看过他的照片,主要是那种感觉,还有我寄给他的那条我自己织的围巾。

我们站在那里,面对面,很害羞,真是微妙的时刻。 一方面我们已经恋爱了,另一方面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最后,他说WEL*COMETOCHINA。 他笑着,给了我一个拥抱,一个类似西洋普通礼仪的拥抱。 他比照片上胖一点。 ANYWAY,他自己虽然不是外表很有魅力的类型,但在我眼里,我觉得他总是温厚可爱。 在出租车上,我们很久没说话了。 他一直望着窗外,好奇地望着这个陌生的国家和城市。 后来,他说想看我。 只是不好意思,第一次去中国的时候,和他以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所以也很好奇。

在北京的头两天,我们很少说话。 如果我向他介绍北京的名胜的话。 我带他去故宫,看天安门,看庙会。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们吃了晚饭,在北京的街上走着。 我非常紧张地对他说。 现在我们看起来不像在恋爱。 因为你很安静。 他想了想,然后牵着我的手,现在是在恋爱吗? 我笑着说,他想给我留下好印象。 他很安静。 因为他觉得这很有礼貌,是对我的尊敬。 但他现在知道了。 没有必要。 因为我,眼前的我是他在网上的“小笨蛋”。

那天晚上我们在街上走了很久,但是没有方向。 他给我讲了很多笑话。 第一个是西红柿,第二个是兔子和熊,第三个是妹妹小时候的……北京的春节很冷,但他一直握着我的手,放在他皮大衣口袋里,我觉得很暖和。 我们笑着走,距离越来越近,大家也越来越自然了,简直是一对恋爱的情侣。 在北京的时候,我上海的好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别人好吗,照片上有那么帅吗,我只说了一句话,和他在一起,感觉越来越好了。

在那之后,我们去了杭州和上海。 我也带他去看了几个我的好朋友,他们对他印象很好,觉得很重要的一点,他很真诚,善良,而且很有趣。 他们甚至开玩笑说,如果以后我们分手了,一定是我错了。 他确实给了我很大的照顾。 我记得在北京看古迹的时候,很多地方都要换鞋,每次换鞋,他都会自己弯下腰,跪在地上给我换。 周围很多游客都在看着我们,我很抱歉,说不用,不用。 但是,他总是笑着说。 我的位置。 连负责换鞋的爷爷都告诉我了。 小姐,你男朋友对你真好啊。 这个外国年轻人真好。 他有特有的礼貌,又经常给人拍照、提行李,一路上很多人都告诉我。 你这个西式男朋友人很好,温厚,诚实。

听到这个,我很高兴,非常自豪。 不是因为他是外国人,而是因为他是个好人,所以我的直觉没有错。 同时,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能听到。 那个时候,他们还不太赞同,特别是我妈妈,相当反对。 我有点害怕。 他欺骗了我。 网络上的东西,怎么能相信? 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他没有去我老家看父母。 他回国后,我们除了写信、聊天,几乎每天都打电话。 每次他都会打来电话。 我爸爸妈妈这才开始相信我们是认真的。 我们开始计划我们的第二次会面。 这次,我们安排他先来中国见我父母。 之后,我和他一起去挪威看他的国家,他的父母也会访问。

半年后,国庆节的时候,他终于见到了我的父母,我的老家,重庆。 保守的父母担心外国人在家不自然,就给他订了我家附近的酒店,后来我父母主动提出。 人们这么远来看我们,我们为什么让他住酒店,回家来住呢? 在我家,父母安排他睡在我卧室里,我睡在父母卧室外阳台上的小床上。 我问他你不觉得这样很奇怪,他笑着说,当然不会,我尊重他们的安排。 虽然我爸爸妈妈和他语言不通,但他和我爸爸的手势交流也还不错。

一些早晨,我起床,看到父亲教我做家务和擦鞋。 看他光着脚的样子,妈妈和我都一直想笑。 他后来告诉我,他并不是不擅长做家务,只是东西的做法不同而已。 特别是擦鞋。 其实他很在行,以前在部队。 这是必修课。 只是,一想到父亲这么热心地教我,为了不让父亲为难,他也不好意思太专业。 和我父母交往一周,我父亲对他的评价是,人诚实温厚,可靠。 妈妈嘴上什么也不说,其实我默许了,但我以后不想再和他们分开了。

后来我和他一起去了挪威,在他父母家住了半个月。 我对他家人的朴素和善良感到非常愉快。 他带我去海边钓鱼,带我去森林后面的湖里和他的好朋友一起野炊。 在美丽的极光下,他突然向我求婚。 没有戒指也没有花。 但是,我答应了。 这已经很浪漫了吧。 (虽然后来戒指和花也是在上海结婚时补上的)被挪威的自然风景所吸引,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我觉得真的很幸福。

他是第三次来中国,也就是说我们在上海登记结婚了。 我一直觉得很幸运。 两个如此分离的人,在相识、相爱、组成家庭之前,在至今的社会里是无法想象的。 但是我们做到了。 而且我们很幸福。 我总是觉得,如果我们知道的那天,我没有上网,他也正好在上班,或者我没有和他聊天,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他还说,我们从最内心的交流开始,最坦率、最真诚的对话,让我们实际上更了解对方,这比面对面交往开始的恋爱基础要牢固得多。 和他恋爱后,认识的同事都很羡慕我。 我不羡慕因为他是外国人。 他只是一个人,普通人。

如果有什么值得羡慕的,那就是我找到了爱我的人,感情上归属了。 其实我是个很低调的人,除了好朋友,当我的谈情说爱第一次带他回老家时,在街上,我不希望牵着他的手。 因为我害怕别人说三道四。 我妈妈很讨厌别人说我们在外国献媚。 妈妈是个非常保守顽固的人。 我也不想羡慕有外国人的男朋友。 因为在我眼里确实没有羡慕的事。 后来,我觉得对他不公平。 为什么我要这样对待他,在意别人的感受? 如果我自己也因为他的肤色而在公众面前执拗地揉捏,我不也认为他是“异类”吗? 他是个普通人,是我的恋人。 不管别人怎么说,牵着他的手,我很自豪。

我有时想,如果我没有遇见他,我也许会幸运地找到一个像他一样的中国男孩,恋爱,结婚,生孩子,很幸福。 我可能没那么幸运,徘徊在感情的边缘。 但是我找到他了。 这就是缘分吧。 我没有为了和旧人结婚而和旧人恋爱,也没有结婚。 一切都是缘分字。 认为和外国人结婚有很多好处的人,其实大错特错。 请不要认为外国人很有钱。 世界发达国家也好,第三世界国家也好,都和中国一样,既穷又富。 欧洲的中产阶级,最多也就是有房子有车,存款根本不多,而且大多还要付银行贷款

我现在住在挪威,北欧的福利体制非常完善,生活水平很高,但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还是呆在中国比较好。 看网上海外学生写的文章,无论是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还是新西兰,我都觉得中国最好。 因为我们的根在那里,有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亲人,朋友,还有世界上最好吃的中国菜。 我和丈夫的计划是这两年多读点书,为以后在中国找工作打下基础。 如果为了出国而和外国人结婚的话,我可以说完全没有必要。 以前的工作本身就有出国的机会。 而且我们现在最想的是回国。

现在我们结婚两年半了,住在挪威,有个可爱的儿子。 我们接下来准备回中国工作和生活。 一方面,他爱中国,尊重中国文化,也喜欢在中国生活,另一方面,作为独生子女的我明白父母年老后,应该按照中国的传统,珍惜他们。 我丈夫可以说一半是中国人。 他筷子用得很好,偶尔也可以炒几个中国小菜。 而且,他非常尊重中国的文化和传统。

每次和他的挪威朋友谈起中国,他就跟他们讲中国现在的建设如何好,有时遇到对中国认识有误解的人,他又和他们争执,用他自己的经历消除了他们对中国的误解。 在这一点上,我感到非常自豪。 为了今后在中国找工作,我丈夫离开了他自己的出租车公司,回到学校学习教育学。 因为,我告诉他外国人在中国最好的工作是当外语老师,我也想转学社会学,以便今后能把西方福利国家的好经验和体制介绍到中国。

在网上看到很多姐妹和我一样有幸福的涉外婚姻和家庭生活,我很高兴。 我完全体会到了她们谈论幸福的话语之间的甜蜜和满足。 在这里叙述了我自己的生活。 虽然很平淡,但真的很幸福。 和我有同样体验的姐妹们一起分享吧。

最后祝所有人爱情甜蜜,生活幸福!

北欧生活vlog老徐一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