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考试成绩单图片,CPSM Score Report 考试成绩单

2023-03-07 19:02 来源:网络

CSM考试的形式为机械考试(用电脑做单题),考试结束后当场显示考试成绩和结果。 我们东北人的口头禅总是很刺激。

考试通过标准

模块165题,其中150题评分,不评分的15题是实验性问题,但哪15题没有注明,所有165题都需要完成; 正确答案79题(原始分,换算分400 )以上,视为合格,正确率为52.67% )。

模块2165个问题中,150个问题被评分,另外不评分的15个问题是实验性问题,但由于没有明确记载是哪15个问题,所以需要全部完成165个问题; 正确77道题(原始分,换算分400 )以上,视为合格,正确率为51.33%。

模块3180题,其中165题评分,不评分的15题是实验性问题,但哪15题没有注明,所有180题都需要完成; 正确答案88题(原始分,换算分400 )以上,视为合格,正确率为53.33% )。

成绩单形式

参考附件CPSM成绩单样本,左侧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考试模块、考试成绩及合格与否

右侧为报考模块内各项任务的得分情况,如1-a-1: of6,1-a-1表示“为投标、报价、提案的评审准备相关规范、条款和条件”的任务,6道题答对5道。

以下句子的翻译如下:

donotdiscardthisscorereport.youwillneedittocompleteyourapplication。

请不要销毁这个成绩单。 为了完成你的认证申请,那个是必要的。

ismreservetherighttoinvalidateexaminationscoresatitsdiscretion。

ISM保留自行裁断考试成绩并使之无效的权利。

scoresmustbelessthanfouryearsoldwhenyouapplyforcertification。

申请考试成绩为4年有效的认证时,请务必确认考试成绩在4年以内。

成绩单的作用

考试的成绩单会当场显示出来,但最多只能记录考试分数和及格情况,不能记录各项任务的正确情况也没关系。 ISM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通过邮件发送考试成绩单。

收到成绩单后,有时间或等待三个模块全部考完,分析总结考试成绩,可以发现哪些章节和任务模块还没有掌握。

以虞老师模块一考试成绩单为例,发现薄弱的章节/任务模块是:

1-A-2of,8道题只答对了1道,正确率为12.5%

应对学习指导任务:制定谈判战略战术,界定团队成员的作用和责任

对应教材章:第六章谈判

1-D-2 of

应对学习指南任务:制定和监测环境责任和合规计划

教材章:第九章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

1-F-2 of

对等学习指南任务:发展/管理供应商的有效关系

1-F-3 of

对等学习指南任务:供应商多样性计划

1-F-4 of

辅助学习指南任务:新的供应商资格计划

1-F-6 of

应对学习指南任务:终止供应商战

这四个任务与教材章相对应。 第八章供应商关系管理

这四项任务正确率不高的主要原因是第一次考试没有经验,时间管理不好,最后仓促完成考试,最后35题得分过多。

考试成绩单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