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妇女之家活动记录怎么写,“和谐之家·全职妈妈美丽加油站”之亲子绘本共读活动简报

2023-03-07 19:19 来源:网络

年2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时,武汉市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在玉泉社区妇联、左岭生态谷育桐幼儿园和玉泉社区妇女之家活动室举办“和谐之家全职妈妈美丽加油站”项目首发该项目是首届光谷社会创新大赛的“杰出公益项目”,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和武汉光谷星光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旨在为0-3岁幼儿全职妈妈提供个人、家庭、社会等多方面的支持和陪伴。

有12对亲子家庭参加。 讲师为亲子阅读宣传者彭琼老师,活动内容包括辅导、图画书泛读《好饿好饿的毛毛虫》、图书回顾、亲子手工。 《好饿好饿的毛毛虫》是一本幼儿图画书,帮助你熟悉身边事物,感受语言节奏,练习,启蒙色彩。 这个活动也有助于母亲了解孩子的身心发育特性,促进亲子关系。

活动持续一个小时,最后宝贝们和妈妈一起拿着作品拍照留念。 亲子图画书活动是“和声之家常勤妈妈美丽加油站”项目的首个活动,之后还有妈妈读书会、瑜伽课、化妆课、形象设计体验等,通过网络连接,全职妈妈融入社会

妇女之家活动记录怎么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