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一博咖位比肖战大,同蒙牛品牌代言,王一博的咖位却远不如肖战?

2023-03-07 19:37 来源:网络

王一博和肖战同为娱乐圈红人,出演《陈情令》后火爆一时,从去年到今年,两人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虽说肖战是因为2020年的粉丝举报了AO3事件,口碑和曝光度急转直下。 但好在2020年终于过去了,从2020年底开始,肖战逐渐活跃在荧屏和媒体上,给我们带来了一幕幕精彩。

2020年,肖战的曝光量减少了,但粉丝的凝聚力很强。 一般来说,只要有肖战出场的排行榜,就一定会登上肖战屠呦呦名单,以绝对优势一马当先。

肖战代言的品牌,粉丝们也大力支持,购买力杠杠的。 肖战本人也被选为2020年度最具消费凝聚力的明星。

而且最近,肖战家又迎来了好消息。 蒙牛乳业已经官宣肖战成为蒙牛乳业品牌代言人。

蒙牛乳业作为民度较高的品牌,认识肖战为品牌代言人,对肖战的人气和流量给予极大肯定。 这样一个民度很高的品牌也会给肖战带来民度的提升。

众所周知,蒙牛乳业作为总品牌,拥有很多子品牌。 甄酸牛奶是其产品线之一。

有网友注意到,王一博是蒙牛简的代言人。 这有点尴尬啊。

肖战是蒙牛乳业全线的品牌代言人,而王一博是蒙牛乳业纯甄一线的代言人,无论是从代言人地位还是咖啡馆地位,肖战都占有绝对优势。

但肖战和王一博在娱乐圈目前的发展非常好,王一博的人气、流量、粉丝购买力真的不输给肖战。 请王一博先生为蒙牛乳业品牌代言也不错。

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蒙牛乳业是怎么想的,难道叫代言人的时候就没有想得这么全面吗?

总之,王一博和肖战都是娱乐圈的顶级流量,未来发展肯定有限,不同层次的代言品牌肯定越来越多。

我相信王一博和肖战的未来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好,希望两人的巅峰相见!

王一博咖位比肖战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