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猪当保镖,有声童话《小猪唏哩呼噜》上《小猪当保镖》3《牛先生的扁担》

2023-03-07 19:55 来源:网络

小猪听了鸭太太的话,转身就跑。

他去牛老师家借扁担去了。

牛老师说:“对不起,扁担等下打水再用。 现在我很忙。 否则,就这样吧。 请替我扛满水壶,把扁担拿走。 ”

小猪很高兴,他没有时间等。

意外的是,牛老师的水槽里一滴水也没有。 那个口水缸很大,猪不抬到梯子上就升不了桶。

他把大水槽装满水,然后天就黑了。 小猪拿着扁担去鸭太太家,明天一大早就出发,鸭太太生气地说:“啊,啊,啊,啊! 因为知道是这样,所以我自己去送了! 我家经营着生鸡蛋公司,但不是臭蛋公司! 如果你真像你妈妈说的那么勇敢,今晚就出发! ”

打着呼噜觉得对不起鸭子太太,“好吧。 现在马上出发。 ”。

他把500个鸭蛋分成两个箱子,扛着行李出去了。

小猪精神饱满地走着。 但出城后,他觉得自己只是一个人,心里害怕了。

没有月亮,野外一片漆黑。 天上有几颗星星,但绿色的,像狼的眼睛一样,紧紧地盯着他。

“真黑啊。 ”小猪在心里想:“这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沙沙作响,强盗在盯着我后面?”

他又想了想。 “我为什么对妈妈撒谎,说我在门口玩一会儿? 如果妈妈和我一起去,我就不那么害怕了。 我和妈妈一边走着一边说话。 多么好的事情啊。”

打呼噜的是聪明的小猪。 他很快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是的。 我学妈妈的样子,让妈妈跟我说话。

他马上学着妈妈的声音说。 “我在说小呼噜,路上要小心啊! ”

然后,他自己回答“妈妈”,“妈妈,你放心吧! 我不怕大狼,也不怕月牙熊,谁怕? ”

“哦,孩子,别这么说。 去城里的路上,有一只大老虎,真糟糕。 如果他朝你扑过去,你绝对要扔下东西逃跑。 否则,他生气了,抢东西不是算,你也一起吞下去! ”。

学习到这里,小猪赶紧回头去看了。 他觉得大老虎真的在他后面,就会扑过来。

后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

他一紧张,又听到路边树林里有奇怪的声音。 那就像地面上枯枝被踩断的声音,“嘎嘎,嘎嘎”。 虽然声音很轻,但是脖子发冷,竖起了汗毛。

“不行! ”小猪在心里说,“不要装作妈妈和我说话。 妈妈胆小,只会吓唬人,害怕到和她说话……我和爸爸说话吧! ”

本文内容来自 《小猪唏哩呼噜》

小猪当保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