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润玉喜欢过邝露吗?,邝露喜欢润玉,为何还要鼓励润玉追锦觅?

2023-03-07 20:27 来源:网络

一直不明白。 邵露喜欢润玉,所以为了润玉,不和神女好好交往,到润玉面前当小兵当侍女。 这个就这样了。 说起来近水楼台先得月,邵露为了追求润玉的行为也合情合理。 本来就连邵露的亲生父亲都不反对邵露的行为,为什么邵露喜欢润玉,要鼓励她嫁给润玉去追求锦? 锦和旭凤在一起不是更利于邓露和润玉在一起吗?

邰露的行为一直很矛盾,一方面追求润玉,一方面想尽可能融入润玉的生活,另一方面却鼓励润玉去追求锦。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爱润玉,如果真的爱了,为什么会把自己的恋人拱手相让。

对很多人来说,邵露更适合润玉。 毕竟润玉之所以要去洞庭湖看母女,是因为邵露在陪伴她。 润玉日后受到重罚,邵露在身边也不离不弃。 更重要的是,润玉发生了叛乱。 邵露和他爸爸是润玉最大的支持者,显然邵露的存在已经渗透到润玉的生活点滴中,连润玉都没料到吧。 而且,润玉也没能预料到吧

但是,比起锦更有能力给润玉带来幸福的邵露,在接近润玉的同时,也会让润玉追求锦,甚至在锦与润玉的交往中出谋划策,让锦意识到润玉的好处。 老实说,如果锦真的有良心的话,关于邵露和锦说的润玉对她的付出,锦很可能有这个和润玉的美美。

不知道为什么邵露明明喜欢润玉,却要鼓励润玉追求锦。 耶露真的想让润玉伤透心再继续攻占润玉吗? 喜欢的话就应该努力追求。 邵露的想法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连润玉自己都不知道邵露想干什么吧。

润玉喜欢过邝露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