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贝儿 陆毅,陆毅女儿贝儿吉他弹唱,才艺满分,网友:简直跟陆毅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2023-03-07 20:32 来源:网络

最近,陆毅的女儿贝尔在一个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弹吉他唱歌视频。 视频中的贝贝留着齐下巴的短发和空气刘海,长着一双尖下巴的大眼睛,穿着学校制服系着红领巾,给人一种乖巧听话的少女形象。

该视频一出,不少网友纷纷夸奖:“妹妹唱得很好。” 没想到床上的年轻人有这么多才能! 果然是别人的孩子。

很多网友看到床的时候,想起了床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间。 没想到那个节目还在去年,床一眨眼就这么大了。

贝尔参加《爸爸去哪儿》其实是在2014年,也就是8年前,那时候的贝尔才6岁,不擅长交际,脸还没有完全长好,所以当时有网友表示贝尔似乎没有继承爸爸妈妈在脸部方面的优势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今年13岁的贝儿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