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队对卡塔尔,中国队半决赛对阵卡塔尔

2023-03-07 20:37 来源:网络

昨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子排球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留有阵容的中国男子排球队以0:3不敌伊朗队,在小组赛第二名晋级四强,将在明天举行的半决赛中迎战B组冠军卡塔尔队。 3游戏比分为22:25、20:25、21:25。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国家队此役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埂辰替代毛天一,刘力宾替代戴卿尧,耿鑫替代陈龙海,具体主攻季道帅、刘力宾,副攻张哲嘉、耿鑫,迎战江川,埂第一轮比赛,于埂辰开局漂亮,多次发球破坏伊朗队传球,中国国家队以8:6进入第一轮技术暂停,此后中国国家队多次错失网上机会球,最终伊朗队以25:22胜了第一轮比赛第二局,中国国家队多次进行人员调整,想打乱对手的节奏,但伊朗队对细节的处理优于中国国家队,最终伊朗队以25:20又赢了一局。 第三局,中国国家队更换了部分主力,江川、张哲嘉等人没有出场。 最终,伊朗队以25:21获胜。

在昨天的其他比赛中,b组的卡塔尔队2:3不敌韩国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3:1战胜印度队,a组的中国台北队:1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韩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胜利中以小比分击败澳大利亚队,以B组第二名进入四强,半决赛将与A组第一名的伊朗队对战

中国队对卡塔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