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加强市场开拓,锚定目标抓机遇,市场开拓传喜报丨开好局起好步⑤

2023-03-07 20:38 来源:网络

凛冬已尽,春回大地

满怀信心,开局起步

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

锚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夜视院集团多款民品获订单

近期,夜视院集团针对活跃的市场,为了快速反应、抓住机遇,民营市场开花结果,获得了不少大量订单,签订的单价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其中,超二代微光影像管、制冷探测器等传统优势“存量”产品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使NVT-7和三代微光像管、新型制冷红外器件、光电倍增管、非制冷器件等新兴“增量”产业快速成长,成为新的增长点; 瓦斯检测器、微光机组、半导体专用设备等整机系统积极“走出去”,获得营销APP。 同时静下心来,召开产能研讨会,迅速进行内部人员、设备等方面的资源配置,全力保障订单按时交货,实现订单落地。

激光院激光公司激光测风雷达市场开拓传喜讯

人在春天来得早,奋斗的正是时候。 激光医院激光公司确定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开拓FC-型激光测风雷达市场取得了良好成绩。

激光公司完成并获得“激光风廓线雷达”项目,向客户销售用于“天津智慧气象建设工程大城市智能气象观测网-大气垂直观测网建设”项目的FC-型激光测风雷达; 完成并获得“激光测风雷达租赁合同”项目,为客户提供FC-型激光测风雷达租赁服务,用于C919飞机侧风扩包专项试飞验证,助力国家重大项目完成。

材料院52所签订多份钛合金粉末、高端装备3D打印件新订单

近日,材院52个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陆续签订钛合金粉末、高端装备3D打印新订单,为新一年的好开端和好开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钛基合金粉末作为增材制备和修复等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飞机机身、框架梁、汽车发动机风扇及低压压缩机叶片、盘等零部件制造过程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新订单的签订,充分体现了加强52个生产工艺保障,全面深化质量意识,提高产品档次和性能稳定性的责任担当。 52围绕高端装备对高性能金属粉末产品的迫切需求,在应用研发上积累经验,锻炼团队,努力办出特色、办出精品,打造增粉技术装备优势。

凌云股份西安亚大公司拓展新业务领域

近日,凌云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亚大公司在中交一公局西南公司种植基地成功中标管网聚乙烯管材、管材、阀门项目。

该项目与传统的PE供水管道应用不同,属于“种养结合”的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建设领域,共分布在14个乡镇,亚大牌水管、管道、阀门用于该基地各大农区的基础建设。 此次中标是公司攻克的首次涉水新领域大订单,符合公司开拓非燃气市场、拓展新领域、改善产品销售结构的战略需要。 公司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公司品牌在中交系统的影响力,为后续市场开拓提供业绩支持和经验支持。

北奔重汽斩获重卡大单

日前,北奔重汽两大营销区域传来喜讯,京津冀地区、东北地区商务年会现场共获得重卡订单806辆,对全年销售目标的实现带来最强烈冲击。

去年以来,北奔重汽调结构、转方式、开拓和发展市场,重点围绕市场需求,稳步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稳步推进科技创新等。 2022年新能源卡销量同比增长92.82%,其中钢铁行业销量第一,成为行业首家整合新能源卡生态链、产业链、供应链、金融链的企业。

北方设计院联合体中标石家庄市藁城中传文旅中心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近日,由北方设计院等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石家庄市重点项目藁城中传文旅中心项目。

藁城中传文旅中心项目是集文化产业、文化创意、艺术创作、产业孵化、游乐娱乐、曲艺、无形体验、城市接待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文创综合体”,占地47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 项目中标,是公司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修复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 接下来,项目组精心设计、细致服务,加快建设石家庄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支撑公司“三商”战略落地实施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公司。

来源/夜视院集团、激光院、材料院、凌云集团、北奔重汽、北方设计院文/程英晔、许凤琼、李健冬、李昂、张笑轩、张雅琳等

加强市场开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