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oud战队valorant,Valorant季前邀请赛半决赛DRX不敌LOUD,亚洲战队全部出局

2023-03-07 20:53 来源:网络

Valorant季前赛邀请赛今天早上结束了首场半决赛展开了争夺。 韩国战队DRX在先输了2枚的情况下顽强地增加了比分,但在决赛中以8-13败北,不敌巴西LOUD战队的4强止步。 从那以后,亚太赛区英勇的合同战队全部出局。 亚太地区也确定无法获得2023年无畏级东京大师赛的追加参赛名额。

注:中国战队EDG和FPX不是亚太战区战队。

全场比赛的LOUD的aspas打出了全场最高的1.29rating和93人的打击,LOUD的3人超过了1.0raing。 另一方面,DRX方面的真子打出了球队最高的1.16rating和86人的打击,但剩下的4人都没有超过1.0rating。

另一场半决赛将于明天凌晨1点举行,两支欧洲战队NAVI和Fnatic将争夺最后决赛的席位。

loud战队valorant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