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意大利肉酱面是什么肉,意大利肉酱面

2023-03-07 21:24 来源:网络

最近阿姨在追剧。 我只喜欢你。 每天婶婶都在笑。 每天都充满着爱的泡沫。 乔评论说很幸福。 因为她有对她的执着和爱。 因为有像赵观潮一样亲切的哥哥。 因为有通情达理的父母和五一这样的好朋友。 生活中,有多少人期待着默契的爱情,一点点的木纳。 但是,你没有失去温柔和细心,而且一个人承担吗? 另外,有多少人在追求赵观潮式的浪漫? 一辈子只为见到你,不计结果,不谈将来。 无论你是追求隐含的爱情,还是赵观潮式的浪漫,最终都要用这样的意大利面填饱肚子。 结果,只吃精神食粮饿死。 今天分享家庭版的肉酱意大利面。 食材很快就能买到。 虽然工序很多,但是很容易得到

By我是猫a【豆果c1d68511bd6c0e2048776d9b4c73d99f官方认证达人】

用料一个大番茄意大利面适量盐少许罗勒碎适量番茄酱g大蒜64瓣意大利面酱g口蘑1个柿子椒半洋葱半牛肉粒适量糖3杯黑胡椒碎适量生抽1杯盐适量

做法步骤1、锅中烧开水,在西红柿顶部放入十字切刀,放入碗里倒入热水。

2、浸泡过的西红柿容易去皮。

3、去皮后切碎备用。

4、口蘑片、洋葱、青椒切碎。

5、大蒜擦成大蒜。

6、黄油称50g,炒意大利面酱使用。

7、将锅加热,转动火把将50g黄油放入锅中。

8、黄油融化后,用小火炒至大蒜发出香味,将大蒜轻轻烧焦即可。

9、放入西红柿翻炒,煮汤。

10、加入混合酱(番茄酱150g市售意大利面酱50g ),充分翻炒。

11、放糖,喜欢酸味重的就少放糖,喜欢甜食就多放糖,但不要放太多。

12、加入1小勺搅拌均匀,搅拌适量的盐。

13、加入罗勒碎和黑胡椒碎,用中火仔细搅拌,以免见底。

14、忍耐到如图所示的状态就可以出锅了。

15、煮酱的时候,煮一个意大利面,锅里烧开水,放少许盐,加两滴油,煮八分钟左右的意大利面,取一根摘下来里面有白点就可以了。 在水里泡几分钟,控水备用。

16、另设锅,将剩下的黄油20g放入锅内融化,放入口蘑、洋葱、青椒、牛肉粒翻炒,放入意大利面酱。

17、放入意大利面,加入黑胡椒搅拌均匀后出锅。

18、完成图

19、完成图。

小贴士这是家庭制作的方法,不专业,但味道很好。 如果有什么问题请留下评论一起交流。

喜欢这个食谱的是收藏,记得关注哦! 请通过以下消息共享关于这个美食的建议。

意大利肉酱面是什么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