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苗苗妹妹客串郑恺新电影,苗苗妹妹客串郑恺电影《前任4》,郑恺还透露小姨子客串的过程

2023-03-08 10:01 来源:网络

3月7日,苗苗在社交平台上带着女儿去看姑姑苗艺博拍vlog。 妹妹很棒。 银幕上的首秀拍摄了韩庚。 苗艺博之所以能在《前任4》作客,据说是因为姐夫郑恺推荐了婶婶。

蔡先生还透露了婶婶演出的过程。 原本计划看电影的演员来不了了,郑恺马上推荐了自己的姑姑,给了苗艺博第一次触电的机会。

妹妹很像幼苗呢。 不仅相似,气质也相似,温文尔雅,端庄大气。 拍摄过程很顺利,不仅被导演承认“没问题”,还被姐姐自豪地说“一个人过”。 苗苗的妹妹果然被评价为有表演才能。 期待妹妹在《前任4》的精彩表现!

不少网友表示,“自己还不是很受欢迎,没必要专门拉关系进入娱乐圈”、“是娱乐圈的大舞台,你来是需要勇气的”、“娱乐是社团,毕竟是有缘”、“

苗苗妹妹客串郑恺新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