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生身体不适没给大爷让座被骂,女生身体不适,未给老人让座被骂哭,当事人回应:足足骂了五分钟

2023-03-08 10:37 来源:网络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对老年人来说,由于年事已高,健康存在危险,必须得到大家的照顾和亲切。 但在现实生活中,一些老人卖老,不良言行招致了不少网友的谴责。 近日,江西抚州发生的一幕,引起网友热议。

网络视频显示,在行驶的公交车上,一位老人对坐在座位上的女性生气。 即使身边的人阻止,老人也没有停止自己的行动。 那么,为什么双方在公共汽车上发生争执,为什么老人勃然大怒呢?

据网友称,事件的原因是有关让座的问题。 老人上车后,已经没有空位了。 这时,他看到男女老少在怀孕的特别座位上坐下,要求对方让座。 但是,当时女性身体状况不好,所以拒绝了老人的要求。 如果沟通不好,也会产生纷争。

随后,事件当事人也作出了公开回应。 据此,老人骂了自己足足五分钟。 还好旁边的陌生人一直遵守着自己和老人的理论。 这样的情景,在无奈懊悔的同时,也让她感到很温暖。 该视频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表示,老幼、体弱、怀孕专座不是老人专座。 女人已经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毫不让步也是理所当然的。 也有网友更直言,老人的行为是卖老,换了自己,就是让也不让。 虽然大家的看法各不相同,但立场是站在被骂女孩的一边。

确实,不存在是否必须的问题。 另外,女性身体不适,坐在座位上是理所当然的。 反而是老人的恶意辱骂行为,已经侵害了对方的权益,值得谴责。 事实上,关于让座的争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到目前为止,也有因为年轻人不让座位而骂的老人。 这样的行为,无疑给整个老年群体抹黑。

年龄不是无所顾忌的资本。 特别是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年轻人的工作生活也不容易。 让是人情,让了就要感谢,不让也无可非议。 我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但是欢迎在评论区进行评论讨论。

女生身体不适没给大爷让座被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