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一架小型飞机坠毁致1死2伤,美马里兰州一架载人小型飞机撞上高压输电线,飞机卡在30米空中

2023-03-08 11:09 来源:网络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报道见习记者祁玥)据美联社报道,一架载有至少两人的小型飞机于当地时间27日晚在美国马里兰州卡在高压线上,导致周边城镇大范围停电。 据报道,截至目前,救援仍在进行,无人员伤亡报告,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正在加载视频.

报道援引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的声明称,一架单引擎飞机于当地时间27日17点40分左右在马里兰州盖瑟斯堡蒙哥马利县机场附近的输电塔卡在电线上。 经美国联邦航空局确认,这架飞机是“穆尼M20”型单引擎飞机,机上有两人。

现场画面显示,这架白色小型飞机的机头向上卡在输电线上,机体有损伤。 据美联社报道,蒙哥马利县消防救援局首席发言人皮特皮林格随后在推特上发布了视频。 据悉,机上有三人,无人受伤,飞机被困在距离地面约100英尺(约30米)的地方,由于输电线路还带电,救援工作非常复杂。 他还补充说,救援人员已经与机上人员取得了联系。

美联社引用当地公用事业公司的报告说,蒙哥马利县约8000名用户在这次事故中停电。 报道还援引皮林格的消息称,该地区许多红绿灯也受到了影响。

事故的原因还不清楚,但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 )将对此进行调查。

美一架小型飞机坠毁致1死2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