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官方:已搜寻到遇难者遗物21件 搜救核心区救援人员拖出飞机大部件

2022-03-24 17:24 来源:网络

在24日的“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安全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郑西说,搜救工作人员在梧州市藤县藤州镇四旺村鸦塘组一田地发觉一个疑是飞机残骸残片,长度约1.3米,最宽约10CM,离安全事故关键当场约有10千米。预估24日搜寻范畴会比前一日扩张1.5倍。截止到16时,搜救工作人员共搜寻到遇难者的遗物21件、飞机残骸183份和一部分遇难者尸体遗骸,已转交调研调研组。

官方:已搜寻到遇难者遗物21件 搜救核心区救援人员拖出飞机大部件

24日16时26分:

搜救核心区救援人员拖出飞机大部件

“3·21”东航飞行事故搜救核心区救援人员拖出飞机大部件。

24日15时22分:

救援人员扩大搜索范围 加紧搜救

今天,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在飞机坠毁地点的周边区域寻找失联者和第二个黑匣子。救援人员携带专业设备,进一步扩大了搜索范围,在搜索中发现了部分飞机残骸和机上乘客的物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