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15什么时候上市,苹果iPhone 15系列手机配色曝光: Pro将新增深红色版本

2023-03-08 13:32 来源:网络

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15 Pro有可能推出品红色新配色,色调将与勃艮第酒红色(Burgundy )接近。 该颜色的十六进制代码为#410D0D,据了解,该机上市后,苹果官方的描述将为深褐色(dark sienna )。

此前的消息称,苹果为标准版iPhone机型带来了深粉色(dark pink )和淡蓝色(dark pink )的颜色。 天湖的蓝色更亮。 据说发售后,苹果的官方描述是紫红色(telemagenta )和粉红蓝色(picton blue )。

此外,Pro版本还将继续推出大红、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但iPhone机型包含了经典的红白黑色系。

苹果手机15什么时候上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