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5图片,iPhone 15曝光,2023会不会将是苹果元年?

2023-03-08 13:56 来源:网络

前不久,iPhone14/14pro系列的外观和大部分参数被曝光,但我们发现iPhone14系列并没有让人们感到那么惊讶,即便创新性地取消了刘海屏,昨天显然也与预期不同

根据目前的信息,普通的iPhone14版本依然保持着iPhone13系列刘海屏的设计,只有iPhone14Pro系列会采用“感叹号”,也就是“药丸”加上“圆点”的设计,不过,嗯

目前手机市场越来越体量,用户对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外观设计上,大部分用户都在追求全面屏。 据了解,从目前iPhone的曝光来看,iPhone15系列将采用真正的全面屏设计。

据韩国媒体TheElec报道,三星电子和OTILumionics目前正在开发新一代屏幕摄像头,将运用于明年秋天进入苹果的iPhone15Pro系列机型。

众所周知,苹果目前在iPhone手机顶部的“刘海”上安装了包括FaceID用TrueDepth摄像头在内的各种传感器。 iPhone15系列听了外媒的话,屏幕下的FaceID安装在屏幕下,用户不使用时会隐藏传感器,直到需要使用时才调用红外传感器出来。 给用户以真正的视觉体验感。

相机单元中,稍微分开相机,而不是正方形单元,增加广角、超广角的范围。

从设计图来看,iPhone15系列有6.1和6.7英寸两种大小,屏幕刷新率支持1~144Hz。 到了专业电竞显示器的程度,不仅是在游戏上,在图像的颜色修正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这也是苹果的一大突破。

苹果在iPhone15系列上大幅改变了“一切都是为了用户”。 相信2023年手机市场将被iPhone15系列和iPhone15Pro系列所压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虽然目前说iPhone还早,但我相信很多人和编辑一样,期待苹果尽快快速充电和取消刘海。 如果信息是真的,那就真的是“杀疯了”。

苹果15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