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录屏幕视频

2019-09-25 11:19 来源:网络

  我个人用苹果手机也已一年了,我用iPhone8那款,苹果手机是iOS系统,实在说苹果手机玩游戏可以,速度没地说,别的功能与华为和OPPO差不多,录视频时用我的那款OPPO11,来得快,录得效果好,所以,条件好可以用OPPO手机做视频录制。今天我将苹果手机录屏时的步骤介绍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设置里找到控制中心,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屏幕录制,屏幕录制左边有加+号,点击加+,将屏幕录制添加到控制中心里。

  2、从屏幕底下上滑,拉出控制中心,就可以看见屏幕录制的按钮,按钮是个小白圆点,点击白圆点按钮,可以使劲按,一个界面就出现,上面是小圆点按钮是屏幕录制按钮,下面有字是开始录制四个字,最下面有一个麦克风音频标示。

  3、这个界面的麦克风音频标示,你录制时要关闭掉,不然,你录屏时会有声音,问题就在这,你录屏时还有声音。

  接下来我想你一定会操作了,但已经说到这里了,我就讲下面的操作,

  4、录屏时点击屏幕录制的圆按钮,3秒后开始录制。录制时手机顶部会出现红色栏框边,录制完成点击红色框,弹出是否停止录屏的界面,选择停止后,录屏结束,视频就存在你的相册里了。

  5、结束录屏时不想将对话框录进视频里,那么你可以按电源键,直接停止录制。

  6、录屏的画质是可调的,自己可以根据你对视频的要求进行手工调节,在设置栏找相机,相机中有录制视频,点击录制视频,出现有720P和1080P两个选项,自由选择你想要的画质,1080P体积大过720P的两倍,都是30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