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人民银行县支行,农发行醴陵市支行扎实贯彻落实市分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3-03-08 14:19 来源:网络

为贯彻株洲市分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2月28日晚,农发行醴陵市分行先后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全体职工大会,对开门红进展和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党支部书记、行长丁胜

会议部署全面传达市分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采取贯彻落实措施。 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20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感悟、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固本固本、提质增效、稳中有进”,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全行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委员会成员结合高级别会议精神,对各自领域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 主管客户部副行长刘陈同志严密分析了开门红项目的推进节点和目标实现思路,呼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下贷款投放历史新高。 主管综合部副总裁粟婧同志率先为国际结算业务和银联收单业务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行动路线,并公布了办公室改革的最新进展。 三合一专家王融同志强调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要求,围绕“三型三好四强”党支部建设提出阶段性规划,着力打造“五彩党建”支部工作作风党建品牌。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目前分行正处于转型发展阵痛期,业务正处于攻关期和团队建设考验期,只有心无旁骛、保持清醒头脑,才能一步步稳步前进;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分店接下来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每个人都需要保护岗位并承担责任。 只有承担更多的责任,才能取得更大的成果,分行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三是要抓住关键,突破瓶颈。分行以绩效考核为指导,在跟进热点的同时,平衡当前业务发展的薄弱环节,实现粮食贷款和产业部门零贷款的突破,并以此为契机实现分行文件升级;四是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一切发展好不好,关键是落实。 全体工作人员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捷足先登”意识,抓好实际工作提高效率,确保成果完整、万事俱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一届市分行党委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稳中求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谱写醴陵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彭逸凡)

2023人民银行县支行改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